CESARE MALDINI: 'Paolo will amaze again'
9/3/2005
MILAN - Tuttosport interviewed Cesare Maldini on the condition of his son Paolo: 'We had dinner the other evening. I wanted to know the situation and from what I gathered Paolo has not written the last chapter yet. Everyone knows his determination. I say that he can overcome difficulties. We'll stop once he knows he can't go on. He wouldn't go on if he knew he couldn't.'

]

隊長的老爹都這麼說了,我們當然也是全心如此期待,

對了,這一週職業足壇的球員都在踢國家隊比賽,所以就說個好玩的吧!

話說隊長和Rino同時接受前Inter,Milan,Juve球員的Aldo Serena訪問,雖然隊長開宗明義就對這位現在擔任媒體人的退役戰友說,不要老問他一些老問題,這位前Inter球迷到了最後還是免不了喜歡追問隊長有關國家隊的事!


Aldo Serena
Paolo你對Azzurri,還會不會有懷念的"思鄉情懷”呀?特別是隨著世界杯舉行的來到,你對於不能成為國家隊代表的一員,是否會感到寂寞呢?

Paolo Maldini:
 Aldo呀!我從國家隊引退已經經過三年了耶! 沒錯,在我表明退出國家隊的第一年,真的是很難過,在國家隊比賽的日子,我還待在家中,想到就不可思議,當時還真的是落寞到不行呢!不過到了第二年,那一種傷痛漸漸緩和過來了,到了第三年,我已經覺得沒什麼了! 處與世界杯跟我八竿子打不到關係的狀況中,雖然曾經困擾過我,不過,這和你 所提的”思鄉情懷”是種類不同的吧!

Aldo Serena:
那麼,即使Lippi再來邀請,你也是鐵了心不回國家隊了嗎?

Gattuso:
喂! Aldo呀! 你能不能不要對我們家的Paolo說些無理的強求話呀!你也知道,Paolo是我們米蘭的隊長,他可是必須要為米蘭踢到50歲才成的呢!

以上這段訪問,原本是以搞笑的心情翻,沒想到越翻越有點小難過.因為看到這種內容,想到Paolo和Rino這兩人最近的際遇,真的覺得......活在當下才是重要,珍惜也在現在,而不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