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歐洲各大聯賽紛紛開賽,只差一個受到醜聞案波及的義甲了.

昨兒個英超已進行到第三輪的賽事,Chelsea在第二輪中意外敗戰,昨晚可是卯足了勁要挽回局勢吧! 老實說,在Terry被對手展開橄欖球防守法而獲得點球前,彷彿在看Sheva練習折返跑….(***我知道,不該抱持看好戲的心情…做人要厚道一點…要有Kaka的胸襟…XD…)

傷愈復出的Chelsea門神昨天蠻辛苦的,身為主場主人的Blackburn,在球迷的加油助威下,有著非常挑戰性的攻擊,兩三下球就立刻空降球門區,帶給Chelsea很大的威脅.穆先生的昔日Porto的舊將麥卡錫就頻頻在球門前伺機行動. 心想,如果沒有那個點球打開局面,難保Chelsea不會再次陰溝裏翻船呢! 不過我也很現實,當83分Sheva被換下來後,比賽也就自動結束了呢...

每個人只有24小時,假日週六夜晚,只能利用短短在家的時間觀看籃球Azzurri隊上Basile的傷心,就無暇顧及羅西基在英超Arsenal的亮相了. 唉!旗鼓相當的比賽,原本想就算打到加時分出勝負也好,沒想到卻是那樣罰球失準頭的落敗.but…還是忍不住的想要”仗[義]執言”的說一下…當教練給一名老將太短的上場時間,連熱身都談不上時,就不要怪人家最後的失手….除了第一場對中國能看到他的發揮之外,其餘的場次都看到他坐在板凳上,看著新手一一的上場.是一種世代交替的必然結果吧! 不過對於初識的我來說….對於Basile…他的過去來不及參加,之後又不見得有未來,所以註定這段戀情的有效期只限在2006年的夏天,難免遺憾!

還好米蘭已經拿到歐冠出賽資格了,要不然….遺憾會更大…

沒錯….要是沒給Paolo隊長繼續在歐冠上出場的機會,真的會很不甘心.

日本網友Yunya知道我喜歡隊長,還特別將8月初在聖西羅主場與Red Star比賽時出現的隊長圖圖抓出來給我,真是太感謝她了! 以下的照片,感謝Yunya的提供!Thanks for Yunya!

Wish Paolo no regret !!!





瞧隊長的神情….就知道他的心情了!  
不過,第三張的表情...還蠻可愛的. 不知道他的心中在想什麼?

ps1
接下來將是Euro2008外圍賽開打的時候,米蘭五虎將都在Azzurri的名單中,反正義甲還沒開始,大家繼續去熱身調整身體也不錯….
Ambro, Rino, Pirlo, Gila, Pippo要好好保重身體的參加比賽….

ps2
是說….離八月底轉會截止日已迫在眉睫,我們夏季到底會不會補人呀?當看到贊先生接受採訪時表露出,他其實想來米蘭卻被球會賣到Barca時,心中真有無限的惆悵呀!(***是說這個人,人都到了Barca,還敢如此說,這位贊先生也真的是位性情中人…佩服佩服呀! ) 老實說,在不想要某R來的前提下,又看到米蘭處處尋人不利,遠在海外的球迷是莫可奈何啦! 可是米蘭當地首當其衝的球迷其實都浮現出小小的焦慮來了…..貝大會長請你千萬不要拿Sheva的轉會費賺利息呀!或是乾脆拿去砸某R,嚴重破壞米蘭現有的球員薪資結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