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變遷說來也蠻好玩的,想到現在家中如果沒有網路可上,就好像是關閉了跟世界連結的大門一樣,不過如果成天泡在家中當個御宅族,老實說才真的是關了跟實體世界連結的大門呢? 雖然多元社會各取所需,不過中庸之道才是正道吧!

會想到這個是因為Zefiro的Romi,這陣子家中無網可上,讓遠在東方的我們,彷彿也跟米蘭的連接變得斷斷續續一樣---這真的是無法想像的! Romi現在必須到能夠使用日文輸入的網咖才會提供一些情報,以下這一則Gossip當然可列入My Capitano中的選錄文章囉!

沒錯,就是隊長跟Bobo一起推出的Sweet Years的唱片選輯Sweet Hits的相關報導..前兩天會堂堂登在世界各足壇報導,是因為訪問隊長時提到的義大利球場暴力事件的餘波盪漾.而住在米蘭當地的Romi能夠提供的,當然就是原汁原味的娛樂花邊了. 所以同樣借花獻佛的把跟隊長相關的報導保存一下.真是感謝Romi大費周章之下的辛苦提供了.

以下是為Sweet Hits作宣傳時的Paolo隊長訪問吧!

Maldini:
我每天開車40分鐘到Milanello, 總是一邊聽著音樂。因此才有推出音樂CD的想法。而這也就是這張Sweet Hits了,我個人是覺得蠻自豪的,雖然我唯一的工作,怎麼說都是足球啦。(***註:隊長年輕時,明明就曾沒事兼個職過過乾癮的當過電台DJ.)

Q:那為何要跟Bobo Vieri一起呢?

M:因為我們是事業合夥人,也是朋友。

Q: 不過,你們倆的個性還非常的不同呀

M:我有家庭,他沒有。我想這就造成了我們彼此之間生活的差異。不過,他是一個非常愉快的人。他只將自己最好的部份跟非常少數的人分享而已.我想,我就是其中非常幸運的一個吧。

Q:你常去跳舞嗎?

M:在義大利,這有點難.加上,我也一把年紀了….

Q:您說的太言過其實啦?

M:跟家人一開始也常去……不過如果非跳不可的話,我也會稍微踏踏步啦! 例如Jamiroquai、John Legend、Black Eyed Peas等等.(***註:這段話有點不清楚…)。

Q:情人節你要送什麼給夫人呢?

M:當然就是這張CD囉!

Q:您說的是真的嗎?

M:對我們倆來說,天天都是情人節.


多年來的媒體歷練下,隊長真的是官腔也會打,玩笑也能開.什麼場合就能說什麼話,不過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兩個小孩問爸爸!

雖然情人節是在下週,不過既然隊長都說…天天都是情人節,那就什麼時候送出祝福都無所謂了…這週的比賽,米蘭似乎會在無人的聖西羅中踢球,儘管隊長說,無觀眾的球賽意謂足球之死,就算Pippo吶喊,無人的足球讓人情何以堪,甚至連Rino都咆哮的說出沒觀眾就糟了。沒有支持者,義甲就有虛無化的危險。不過,球員喊再大聲都無濟於事,萬一真的…本週的比賽會在無人的聖西羅比賽,世界的球迷就只能用心念全力的為米蘭加油囉!  Forza Milan!

凡事都往好處想…. 屆時說不定…
無人的聖西羅,我們能跟米蘭飛快奔跑的球員一起心跳!
無人的聖西羅,我們能跟拼命三郎的Pippo一起喊叫….我要我要,
無人的聖西羅,我們能跟球員一起聽著隊長訓話……給我好好守著點
無人的聖西羅,我們能跟球員一起聽著Ancelotti在場邊的大呼小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