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定是爵爺看穿我的心思,找一個我喜歡的球門進曼聯拉攏我!免得英超收視率被有溫大老的Arsenal、有穆老大的Chelsea,有Alonso和Morientes等一干西班牙人的Liverpool拉走,才會在轉會之初就早早的簽下了范德薩!這個EURO2000,和藍衫軍在四強對壘PK之後,才對他行注目禮的橙軍軍團國門!(嗯!最喜歡這樣搞笑看球了!)

想說Kaladze前腳要走,那個Abbiati後腳要跟進!是說「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讓人擋都擋不了,這兩三個賽季,每回Abbiati上場,前方配置的後防線也都相同是少上場的隊友為多,所以一些失分要算在他頭上,也難為他了!不過,少上場,臨場感不夠,也真的是應變的反應令人多擔心了一點點!若是相同留在義甲效命,他日免不得碰面,還真的是「情何以堪」呢!但,在足球場上展現才華,是球員們的本份與職業,講「情何以堪」恐怕是只有我們這種球迷才會硬套上的感情用語吧!

看阿森納的後防,有時還真是充滿了樂趣!雖然有時喜歡嘲弄一下萊曼,可是真碰到一些情況,還是會想跟他站在同一邊幫他說說話呢!因為看到以下這篇來自德國的報導,總覺得舊有勢力擺明了是要挑戰在國家隊採用球門輪替制的克林斯曼總教頭及比爾霍夫嘛!所以呢!雖然萊曼真有點二楞子調調,這樣為同國人民噓,真的也為他叫屈呀!(當然啦!不否認的是, 對於德國國家隊新上任的克林斯曼教練和比爾霍夫經理充滿了舊有的革命感情,總希望他們能有所發揮啦!至於明年世界杯到底支持國家的先後順序排名為何?等到確定明年比賽入圍名單時再說,不過,至少朋友中已經有不少位衝著Sheva即將首次進入世界杯會內賽,而提早表態支持Sheva的烏克蘭國家隊了呢!)



立於萊曼前頭的高牆是什麼?

聯合會杯,德國球門將會繼續採用輪替制,週六在客場舉行與北愛爾蘭的親善賽中,好像是阿森納的萊曼出場!

這位在FA Cup決賽時,阻止了對手PK成了大英雄的萊曼,最近卻迎接了嶄新的歷練!

5月30日,作為慕尼黑新體育場的開幕賽,舉行著拜仁與德國代表隊的比賽,比分為4-2拜仁勝利。在這場比賽中,針對擔任德國國家隊球門的萊曼,球場中出現近乎異常程度的大噓聲,整場籠罩在「克林斯曼把萊曼揪出去!去世界杯時把萊曼這種人丟了」這種的歌聲中。

跟據當地報紙測定噪音值的結果,針對萊曼的噓聲達到111分貝。當天的最高的噪音值是出現在代斯勒踢進第一球的時候,達到117分貝,光從數字顯示,就能讓人想像當天噓聲震天的嚇人景況吧!

或許這是在德國舉行的比賽所無法想像的噓聲,讓其失去了平常心吧!在這場比賽中的萊曼很明顯的狀況很差勁!在失誤中輕鬆的就送出第一分,也不曉得是不是想要拼命減少噓聲還是怎麼的,拿到球之後,還沒確認自家的人在哪裡就立刻把球踢出,造成了與失分有關的踢球門球失誤。在準備追一個朝向角球方向滾動的球時,以帶著手肘的身體將從後頭追過來的拜仁球員硬生生的擋住,撞向了場邊的廣告看板。衝擊大到快要將看板打破,還好的是拜仁球員也沒受傷,不過至此,萊曼遭受到比前頭更大的噓聲攻擊。

比賽後,對於這個針對萊曼的噓聲,德國國家隊的經理比爾霍夫甚至和拜仁的董事隆梅尼克在言論中槓上了。「這真是卑鄙的行為!在德國舉行的比賽,萊曼竟受到此等的侮辱,這是讓人無法接受的!至少也該透過體育場的廣播,向看台上的觀眾作出公平比賽的呼籲呀!那個撞廣告牆的衝突,也在於拜仁球員自己停不了步才撞上的呀!」比爾霍夫公然的表達他的怒氣說道。

被指責的拜仁,隆梅尼克連道歉都沒有,反而做出面對威脅的反擊發言。「我們可真是快要無法忍受,老對拜仁嫌東嫌西沒什麼好話的比爾霍夫了!我可要先警告他,今後不要插嘴這些跟他無關的事情了!」接著他將噓聲加以正當話,他說:「對於支持卡恩的拜仁球迷,會對萊曼沒有好感本來就很正常呀!加上要被指責的不是我們撞上廣告牆的球員,而是萊曼呀!」

在這想像不到的狀況中,再度被捲入漩渦的萊曼,在萊比錫舉行與喀麥隆的比賽中,也遭受噓聲對待!「克林斯曼,在德國球場不要讓萊曼上場!」這猶如在德國報上的標題上所寫的,在球迷的前面站的一定要是卡恩才行!萊曼本人雖說著:「被包圍在噓聲當中是很悲傷的,這真是令人遺憾的事!」,不過他卻說他的狀況不好跟噓聲無關,他說:「我現在習慣噓聲了!只是情緒很差而已!狀況不好是因為本週我並沒有好好的完成訓練,在開幕儀典的比賽前也沒有好好的熱身啦!」

德國世界杯的開幕賽會在拜仁的主場舉行。就在最近的新聞訪問中,萊曼還自信滿滿的發言,「在世界杯中為德國國家隊守門的會是我啦!」然而,這似乎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