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今天的足球電子報,看到電子報最後的一篇「南美足球通信」就決定立刻跟大家分享,對於藍白漢子老實說因為
Bati等人的存在,這些年對於藍白漢子的隊伍,我的好感是多於森巴王者的巴西的!要不是我們米蘭家有KakaDida等人在巴西,不然我真的會全面的支持藍白漢子這一隊!(還有因為巴西太強,也是原因之一啦!........很搞笑的不支持理由吧!)
 

藍白小可愛這一年來雖然諸事不順,不過看到他有這麼一位心靈之友支持著他,我想他一定也會感到很安慰,很幸福的!
 


 

雖然這一場阿根廷 VS 巴西的比賽,我要到明天才有機會看到,不過事前看到這樣的報導,我知道,到時候我要把注意力放在那裏了!哈哈!(KakaDida, Cafu,在這裏先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囉!)


 

 

 

 

 

 

 

    「南美足球通信」No. 22   2005/0610

   我的心靈之友---Pablo Aimar

  
在得分之後,Juan Roman Riquelme毫無猶豫的往阿根廷的替補席方向飛奔。  

在一群要向他祝福而跑過來的隊友接近他時,他用左手做了一個「等一下」的手勢。由於他很明顯的做出,得分的喜悅,要跟一位特別人物分享的意思表示,讓所有的觀眾全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想著「他到底要跑到誰的旁邊呢?」

跑呀跑的,一直飛奔的Riquelme最後總算停步了,他不顧一切的飛過去緊緊抱住的人是……Pablo Aimar

這場和巴西的決戰,勝利的話就能前往德國。對於阿根廷的球迷來說,這是一場綜合了所有絕對不容錯過條件的比賽。在門票銷售的最後一天,只剩下一萬五千張一般座位的入場券,從前一天夜裏就有數千人的長龍出現。到了上午,人龍已達到二萬人,甚至到要出動大批的警官前來警備,球場周圍一片鬧轟轟的氣氛。

在國家隊集訓地在電視上看到球迷購票盛況空前的Riquelme,看到影像後感到吃驚的同時,也有種自己似乎能在這一場比賽中進球的預感。於是,他將自己的預感告訴了Aimar

Youth時代,RiquelmeAimar兩人就是有你有我的死黨至友。雖然兩人分屬於博卡和河床,不過卻是從國家青年隊時期就意氣相投,就算在西班牙效力的現在,兩人之間還是曾不間斷的用mail或是電話保持著連絡。

鄉下地方出身的Airmar和布宜諾斯艾利斯郊外的貧民街出身的Riquelme,生長的環境雖然完全不同,不過內向的性格及純樸的天性,以及小小年紀就必須成為負擔河床及博卡這等一等一俱樂部支柱的重責大任,是他們有著相似境遇的地方。

在前任阿根廷教練的時代,時常擔任先發的是AimarRiquelme則老是被迫在替補席上。在現任的阿根廷教練麾下,Riquelme成為不動的主力活躍著,Aimar則狀況有點兒下滑。

不管是誰處與低迷時期,他們都是互相的鼓勵對方,支持著對方。他們是無話不談的心靈摯友。因此,當
Riquelme在與巴西的對決前,不可思議的有預感自己會在這一場比賽進球,就立刻跟Aimar明說。因為是他,Aimar,才會對聽到這個毫無根據的預感,也不會回問,「為什麼呢?」這樣的話語呀!

比賽當天,在要出球場前的通道當中,Riquelme靠近Aimar堅決的告訴他,這一次「我一定進球給你看!」這句話,應該潛藏著要把對於四天前在客場對厄瓜多爾一戰中,表現不佳,忍受敗戰之苦比一般人還多一倍的親友(Aimar),連同他的份一起努力的意氣在裏頭吧!

在得分之後,直接飛奔到Aimar的身邊,豪爽的抱住他的Riquelme,不用說任何的語言,不用手指著任何的方向,他將擊潰王者巴西精神的最貴重的進球獻給了誰,這是任誰都一目瞭然呀! 



0612後記:

差點忘了看阿根廷vs巴西的比賽, 還好最後趕上了.
阿根廷真是叫做勢如破竹呀!
上半場三比零之後,連日本解說都笑著說,世界上能讓巴西隊全隊焦慮的球隊還沒幾個呢
小羅的臉上失去了招牌的微笑,我們家的KAKA充滿了"拼鬥"精神,
看到他和阿根廷的基利撞在一起,直覺就回想起Kaka在義甲的第一個米蘭德比兩人"激情的碰撞"
雙方其實都很認真的拼鬥,整體速度的推進也都很快,
不過,看到米蘭與國米的大混合組成,整場都讓人看了想要笑場(我是說我啦)

相對巴西,阿根廷的左右後"護法",Heinze和Coloccini真的有點青春就是本錢的感覺,
不是要對我們的Cafu隊長不敬,而是,在這一場客場比賽,巴西上半場就被打昏了
害我老是要為我們的Dida擔心.(他最近真是被人進太多球了一點......)

至於我最期待的一幕......
怎麼只看到小可愛Aimar那個滿頭可愛捲髮的後腦勺而已,
小小的身體後來被眾人團團抱住,根本就看不到他了.....
不過看到阿根廷當地的記者寫出這種報內幕形態的新聞來,
對我這種人來說,還是覺得很溫馨很感人
畢竟,阿根廷這幾個在歐陸踢球的"小矮人",不管是Aimar,Saviola,
可真的是個個都很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