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否認在德甲若看多特蒙德的比賽是因為兩位捷克人的關係,當然還有他們那光鮮亮麗的黃色球衣很吸引人的目光啦!

不過德甲第四輪多特蒙德的主場戰,這兩位捷克人前鋒科勒和中場羅西基都因病及因傷未出場,反而看了一堆算是蠻純正的德國小朋友們踢了一場充滿青春活力的球!

相對於被科隆當地人捧為王子的Podolski剛在世界杯友誼賽中為德國國家隊戴帽子的出賽,以及之前一堆傷兵都復原回到場上的FC科隆隊,多特蒙德這邊就顯得有點悲情,兩名強力戰將的缺,其中之一還是由青年隊的18歲小朋友來替補的呢! 科隆雖是本賽季剛昇上德甲,不過初生之犢不畏虎,加上才剛20歲出頭就被眾人拱上隊長位置的Podolski領軍,才不怕這一兩年陷入低潮期的多特蒙德主場,而連六場未勝的多特蒙德,他的主場向來是整個德甲球隊中,入場捧場觀眾最多的一隊,上賽季平均每場有七萬多人入場,哇! 場場都有七萬多人耶,比聖西羅還壯觀,真是驚人的數字呀,對了,Arsenal的海布里球場能容納多少人呀?與他們相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所以既在己方主場,多特蒙德球隊自當為了不負地方父老們的期待,需要卯足了勁奪取一勝囉!

相關報導中說,當天座位並未滿席,只有區區的[ 78400人]而已啦! 這場比賽最惹眾人注意的是,當天德國籍球員的人數異常的多,兩位捷克人的位置是德國生力軍取代,而升斑馬的科隆自然也是以德國人為主要球員,所以22名的出場球員中,有15名是德國籍,這在八國聯軍型的職業球隊當中,算是罕見的了!看看英超的Arsenal vs Chelsea 比賽,如果沒有刻意一點數,還真數不到幾名英國佬呢!

或許因為這樣看球一點壓力都沒有,加上這兩隊踢球都充滿著必勝的決心,這麼一堆德國小朋友精彩的你來我往,雙方都有著許多的得分機會,加上觀眾又熱情,看起來還真的是很歡樂呢! 站在我等視覺派球迷的立場,所謂的青春就是本錢,每一個小朋友都是眉清目秀又滿是活力,怎麼看都是賞心悅目啦......XD

今晚,米蘭將在聖西羅主場迎戰土耳其對手,別以為在自家門前就好乘涼,來自傷心地的球隊絕對想讓我們回到家鄉來之後再度傷心,不小心應戰可是不行呀!

Forza Milan! 咱們有著龍之心的隊長千萬請小心龍體,而Bobo熊請在米蘭正式比賽中好好的發威,Nesta從聯賽開始到國家隊賽事,又回到聯賽,是這些天完全沒休息過的人,也請自行保重,Sheva和Kaka這個米蘭愛的連線只要維持以往水準就不得了,賽季剛開始,Rino卻覺得自己憋了很久,相信他也可以帶頭爆發吧!左右兩位邊後衛Cafu, Kaladze這幾天也都有休息到了,要助攻更要記得防守! 老妹認為光頭造型還比較好看的Seedorf,週六晚替補下場還對Ancelotti擺臭臉,人家可是大肚大量,到頭來還是會讓他在歐冠上場吧!能夠爭取在聯賽保持先發,對於國家隊的位置也或多或少有點兒幫忙吧! 畢竟能夠安於替補席的Ambro,還真的是具備高功夫的人呢!

Forza Milan!

btw,Sky今晚竟然要現場直播八場歐冠球賽,真是好有魄力喔!(我們家的比賽自是不必說,貝蒂斯vs利物浦,里昂vs皇馬可能是大家最注目的焦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