甌冠第一比賽日第二天賽程, 很明顯的激情不足,我是說我啦!

Foran與老東家的對決,黃色潛水艇少了阿根廷靈魂,向前推進能力大損,紅魔上半場少了阿根廷悍將,對我來說觀球動力頓減...XD, 開場互say Hello時一紅一黃雙邊後衛的惺惺相惜,只因為潛在的底色都是淺天藍條紋的吧!就像前一比賽日當Kaka在聖西羅準備入場區看到了阿萊士,不由分說,就立刻小鳥依人的靠過去,臉上綻放的笑容,說多甜美就有多甜美呢! 這兩者都有異曲同工之妙,那種他鄉遇故知的親,比等一下在球場就又拼個你死我活的氣氛是截然不同的,所以每每看到這種畫面 ,就想到場下的球迷老要為球隊的事吵來吵去就覺得好笑,畢竟人呀,還是要先當一個人,之後才當足球員啦!



Ronny親身示範在場上要如何為裁判鼓掌......XD



我知道一定是我的心理作用,要不然為何會覺得第二天比賽日的球隊,球衣明顯失色,其中只有黃色潛水艇和紅魔這兩個原色的對決比較亮眼之外,尤文的大黃與巴塞的淺黃,不知是球場的採光關係嗎?硬是覺得怎麼看怎麼怪! 更不要說不萊梅那個配色就是好玩的球衣了! 一定會有有人很好奇,有人半夜不睡覺竟是在看人球衣配色與穿著的,其實呀! 一堆人都要發表自己觀戰心得與討論戰術打法,比賽前與後,也有一堆人會喋喋不休的討論,沒事向來不愛跟人湊這種的熱鬧,所以總是愛為自己留下這種另類的觀球記.老爸生前跟他一起看球,可真是吵得很哩! 好像男人都愛當教練,場上教練的戰術鮮少比得過在電視機前看球的教練似的,所以會演變只寫另類心得,自然也是有其背景的

老妹昨天店門一打烊就匆忙趕回家,只為了把沒看玩的米蘭歐冠首戰看玩,看到進場時穿著兩隊球衣陪著雙方隊長進場的兩個可愛小正大,也是芳心大悅,米蘭下半場86分鐘起到結束的畫面,她少說重覆看了三四遍以上,因為Kaka的過人進球真的是太帥了! 平日工作辛苦,就在看球賽時可以宣洩情緒放鬆自己,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在睡夢中看球,再次證明精彩鏡頭不容易錯過,因為爆小子Ronny為裁判喝彩時,人剛好清醒呢! 這個魯莽小朋友還真的是沒完沒了呢! 不過,有這種不定時炸彈在場上,也算是另一種樂趣,不曉得他何時會表演所謂的'消音秀"或是"拳腳功夫"呢!

大紅牌牌高高掛的第二日賽程,也算是提供球迷一個觀戰時增加驚險刺激的手段之一吧! 



Van Persie同樣為大家示範---場上飛踢的危險動作!



至於尤文的Viera----不予置評,因為......本人沒看到事發現場啦!

紅牌之外也有英雄,已經公布本賽季結束就退休的Arsenal冰王子就以他的行動證明,足球可以踢得如此有價值與風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