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po歡慶宴持續在網友部落格中漫延,有著Pippo諸多表情動作的特寫,加上又來個一年多後的進球秀,Pippo迷把這一場聖西羅主場戰的比賽DVD,當成永久保存版.Zefiro搞笑版的版主還說,當初買DVD錄放影機是為了想要錄下Pippo在EURO2004的英姿,沒想到Pippo的受傷,讓機器一年多來沒有善盡好責任,而這一次,總算發揮出它應有的功能來了.
老媽突然北上查勤,看到堆滿了DVD,VHS顯得零亂的空間,自然免不了念上兩句,比賽看過就好啦,錄下來什麼時候看呀!這時,只好陪著笑臉,四兩撥千斤的回答,真好玩,一些跟家人住在一起的朋友,怎麼都會被家人這麼的唸,他們只好將東西往自己房間塞啦....努力用別人的實例來掩護自己的行為,也算是顧左右而言他的高明手法啦! 不過,說真格的,很多人都有一些嗜好,看球看書看電影這種嗜好,雖然跟逛街玩樂買衣服同樣的會花錢,不過怎麼說還是能讓自己活得較實在就好!
 
像昨天,在聖西羅歡樂一晚之後,決定到海布里繼續放輕鬆,搞笑二人組換成了法國兄弟,雙方你來我往進攻的比賽中,黃牌滿天飛舞,沒想到Henry和Pires還努力為大家搞笑.我想不管是場上場下,主播和講評,所有的人都為那一個莫名其妙的點球,搞得糊里糊塗.比賽明明還很緊張,不快一點奠定勝局還玩起遊戲,我想在中場休息過後,早早就出場,這對法國兄弟兩人當著大家的面聊了很久很久,原來是在商量如何在下半場娛樂大眾呀?! 資深主播是有名的英超通,他起先看到中場之後的畫面時,還很善意的解釋是因為兩人在為整場比賽的攻擊節奏進行溝通與交流, 沒想到.....

法國二人兄弟檔在玩什麼把戲呢?



答案就在兩人的腳下....."死球"PK
 
足球界自然不會有孤獨求敗.
現在如果說有機會看Chelsea和Juventus的比賽,往往會有一個怪怪的習慣,那就是看到他們進了第一球之後就不由得想要轉台,除非他們的對手很拼,要不然看他們贏球比較沒什麼意思.所以上週的Everton vs Chelsea是最近難得看完全場的Chelsea比賽呢..... 哈哈! 當然,Bayern vs Juventus的歐冠,自然也不容錯過囉......好像自己很壞心眼似的....,沒辦法呀,只有米蘭長勝才能讓人心安!
 
家,太過擁擠了,決定慢慢的來處理掉這些年來錄下的英超,歐冠比賽及X Files,Third Watch等影集的V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