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下了決定....
以後就別想我了......
要怪就怪某人吧......



這個賽季,我一直用行動證明自己
沒想到某人卻一再用行動羞辱我



當我重新當上藍白的隊長時....
那則消息公布了



不要說球迷,連記者們都措手不及....
當黃色潛水艇的官網上發布了那樣的消息
剛結束今天採訪的所有的記者全又都匆忙的回到記者室
因為....他們要討個瓦倫官方的說法......



其實還能說些什麼......
是瓦倫嫌棄我,不是我想走......
這身白衣將在夏末換成黃衫.....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太陽明天依舊昇起.....
我的職業精神將會支撐我....為瓦倫踢到最後......
只不過........不知我還有沒有上場的機會,
還是如同阿貝....坐在看台上看著球隊的起起落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