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裏有你
(私語:我是H 他是K
我們在歐洲的舞台不能Bwin)

你心裏有我
(私語:我是H 他是K 我們在歐洲的舞台也不能WeWin)

雖然在大庭廣眾之下
(私語:UEFA CUP我們是先客後主,這次在我們的主場)

我們倆人都知道
(私語:上回合0:0,第二回合的前鋒是我們倆)

今天得靠我們自己
(私語:水幫魚 魚幫水,我們全隊大有展獲,晉級了)

我沒有變心
(私語:Borowski傷後復出,你的雙K聯線的另一個K換腎也成功)

是你先無意
(私語:Diego這個賽季才來,你就對他那麼好)

我真的真的沒有變心
(私語:Frings隊長...你是怕他去Juve嗎?)

我只要三個而已
(私語:你...你...你....真的...最近都沒進球也不能那麼想....)

我發誓  真的只有三個而已
(私語:你總算進球了,對球隊表達心意, 我是知道的....)


我不是故意

(私語:這北歐小夥子R冬天才來,年紀又跟我比較相近...
但是....但是...我...並沒有嫌你老的意思....
要不然昨天把Kahn整得很慘的....那個叫Pippo的不就是老妖怪了.)


真的是你先不要我的

(私語:誰叫你跑得那麼慢..人家進球就會先來我這裏........)

看到Bremen昨天打Uefa cup的圖圖真的很爆笑(***除了最後兩張圖是上週德甲比賽的圖)
看到那樣的圖片忍不著就想到這樣風花雪月的故事
昨天Hunt和Klose連袂當前鋒,小老弟Hunt最近上場機會多了,比較穩定了一些
不過大哥Klose總算在家鄉父老的加油聲中,破了自己近千分鐘的進球荒,
其實不打到Uefa cup冠軍決賽是看不到比賽的
昨天的Bremen大勝,只能在照片中去想像了,
人家Hunt明明就是火爆浪子,
不過在我故意擬人法的描述下,
好像是對Klose一往情深,最後又因愛移情的柔情青年喔....XDD

正經看球的人絕對受不了我們這種腐女子的浪漫筆記吧...

btw...是說Bremen不像Milan那樣....敢在歐洲舞台上照樣穿上Bwin字樣的球衣
昨天的比賽前面空空的...感覺好奇怪
米蘭呢....UEFA要罰錢...罰就罰吧...反正有人會幫我們還,
原因是因為
拜仁vs米蘭這一場八強賽,據拜仁公關部門所提供的情報,當天有50個國家地區做現場轉播,採訪的記者申請數達到755人,比對皇馬的十六強賽事增加了200多人以上.換另一個說法,有時是覺得與我們同天開賽的利物浦vsPSV的卡司不夠堅強,內容不夠吸引人,才會如此沒有人氣吧
算一算....米蘭的廣告效益真的很大.....怎麼罰款算下來....都是划算的
是說...明年皇馬也是要搭Bwin....那一踢起歐冠就會Bwin來, Bwin去
一到了德國某些賽場....Bwin就得看球隊大小 才能知道亮不亮相了
就如我最喜歡的主播昨天比賽中說的...
Bremen被Bwin這個商標,在德國的賽場上被整的很慘,還是...米蘭比較強,不怕就是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