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裁判Roseetti在這次的聯合會杯已經送出了好多個的點球,想必他是「用心良苦」,想說難得在國際大賽碰到米蘭的球門,所以為了考驗Dida的功夫,一個點球竟然還給人三次踢球機會,讓Dida能夠好好運用他的十八般武藝……XD

我擋!

我撲!

哇!這次是左邊……

喔!現在是右邊了…….

 
我們家可愛的
Kaka,看到Dida如此奮不顧身救到球,趕快跑去給大哥打打氣

看了Dida大哥如此的努力,身為小弟當然也不能示弱

來!看我的
……

來!再看我一下下

 

唉!再怎麼努力,還是敵不過自家隊長的神經防守!

Dida,看吧!你不想當隊長的結果就是這樣……,教練總不會沒事把巴西隊長換下來吧!都是你啦!就這樣讓墨西哥定位球得分,才會讓Kaka好生失望……

這不是真的......巴西竟然也輸了......



這讓我想到六月初輸給阿根廷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