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死,只是凋零,一屆屆的世界杯看下來,真的充滿了感慨!

只聞新人笑,不聞舊人哭是真實,四年前對於Paolo隊長的殺伐聲討是事實,一切的一切,一點都無法改變.不過,明天總會是美好的一天.世界杯還是要看的啦!(以前碰到傷心時,還把世界杯的主題曲原聲帶珍藏版拿去送人,現在想來真的是覺得好可惜喔!所以得到一個小小的啟示就是---人碰到傷心時,最好不要做出任何決定,才不會事後想來更難過!)

關注的雖然總是歐洲賽場,不過南美的比賽也很激情,看到巴拉圭暫時保住第四名的激動,看到烏拉圭與哥倫比亞三比二比分下力爭前四的勢頭,南美觀眾真的是比歐洲人還熱情!不過事關13席的世界杯門票,還是為明天的觀戰先做個小筆記吧!

G1的荷蘭只要打贏下一場,門票應該就可以入手了吧!捷克雖然輸了羅馬尼亞,不過第二名的希望還是有的!

G2在烏克蘭出現之後,土耳其和希臘將很有得拼了!

G3的葡萄牙和荷蘭一樣吧!只要再贏一場就勝卷在握,只不過這一場是要和俄羅斯比賽,在之前的葡萄牙主場比賽中,俄羅斯輸個大比分的灰頭土臉,這下回到家鄉,在家鄉父老的支持下,各組中得失分高達26分的葡萄牙是否能繼續發揮其行雲流水的攻擊將是本輪的一大看點吧!(我自己這樣認為啦!)俄羅斯要贏這一場除了可以爭第二之外,更是一種意氣之爭了!

G4這一組最搞笑,從最初看來對法國最有利的狀況,卻碰到個彆扭法國的出航,前三名都是維持三勝四平的戰績,法國隊在攻擊上甚至還輸給瑞士和愛爾蘭呢?這種搞壞全盤的亂象,造成本組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好好玩喔!

G5衝著義大利,當然這一組是最讓人繫心!如果蘇格蘭能夠拖住挪威的前進,而Gila和Toni這對Azzurri新鮮組合能夠發威,說不定這一輪義大利也能拿到門票了呢!

G6這一組,多賽一場的波蘭處與領先,英格蘭與北愛交手,如果能全取三分才能有點兒保障,要到最後一輪的主場面對波蘭才分勝負的話,英格蘭也未免太可憐了!不過或許因為有貝克漢當隊長,英格蘭的比賽倒是場場都播放,這也是一種另類的”殊榮”吧!哈哈!

G7這一輪對我來說也是關心之組,本場比賽也是最為驚險刺激,因為是前兩名之爭,西班牙能否不打playoff而主動出線,還真得要看明天對塞黑之役了呢!西班牙很怪,威名顯赫卻嚇不了人,始終讓人不放心,就算明天能贏過塞黑拿到榜首也不能安心,因為接下來的賽程都是客場,雖然最後兩輪都是跟敬陪末座的隊伍比,不過既是客場,還是充滿了一堆的變數!

G8的重頭戲會落到十月初的瑞典與克羅埃西亞的正面對決吧!如果沒有Larsson,我還真的老是會遺忘這一組的賽事呢?伊布的確強,可是Larsson前輩還沒退役呢!如果能出線,也不知道Larsson的狀況能不能維持到明年的六月就是了!


世界杯的入場門票獎落何國? 明天的開賽又會增加幾國呢?
 
歐洲UEFA(Union des Associations Europeennes de Football):  1 + 13席
出線國---德國,烏克蘭
 
北中美CONCACAF(Confederation of North,Central American and Caribbean Association Football): 3.5席
出線國---美國
 
南美洲CONMEBOL(Confederacion Sudamericana de Futbol): 4.5席
出線國---阿根廷,巴西
 
亞洲AFC (Asian Football Confederation): 4.5席
出線國---沙烏地阿拉伯,韓國,日本,伊朗,(* play off with 北中美第四席)
 
非洲CAF(Confederation Africaine de Football):  5 席
 
大洋洲OFC(Oceania Football Confederation): 0.5  **play off with 南美第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