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歐洲會外賽的門票除了需要搶附加賽的球隊之外,其他的通通要在今夜發完吧
 
忙中只錄了幾場比賽準備觀看,一是英格蘭主場戰,一是西班牙之戰,看到巴西隊沒有了Kaka,Cafu,Dida, 一堆人休兵,加上又沒有門票壓力,連看球的勁也沒了.對阿根廷的感覺也一樣啦! 沒有了衝勁十足的曼聯後衛,真的很傷耶.
 
對了,西班牙真叫人擔心.上週末蘋果臉小弟Torres總算爭氣的踢進兩球,今天絕對還是要大大的發揮才行,就跟法國一樣,沒踢進五球就註定要踢附加賽了!到時不小心又碰到強強對話,還真的是會欲哭無淚呢!
上週西班牙的比賽講評是精通西班牙文的xx先生,他對西甲聯賽瞭若指掌,雖然不是那種語氣激昂可以帶動氣氛的人,不過聽他獨有的慢條斯理講話報導方式令人感到舒服.他提到西班牙昔日世青賽的黃金搭檔這次能為西班牙建功,多虧阿森納小將能夠替補上來,與蘋果臉小弟一起衝陣突破敵營,反正上半場華金跟Vcente兩翼都飛不起來,一口氣換兩個人,也是合情合理,說真格的,小朋友會慢慢長大,世代交替雖然會為舊日英雄遠去而嘆氣,不過,生機盎然處也會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一度還真的很希望蘋果臉小弟能夠來到米蘭呢,不過,有了Kaka之後,現在又加上一個Gila,米蘭前場總算青春洋溢了起來....蘋果臉小弟來不來,就不會那麼介意了.
 
最搞笑的是葡萄牙之戰,其實是先知道結果再看比賽,還一直祈望看到賽後小小羅學羅馬王子的服務觀眾之舉哩! 沒想到,疑似電視台有自律規範,竟然什麼都沒看到.真是不夠意思呀! 說的像什麼一樣,到底有沒有在正經的看球呀?哈哈..... 對我來說,看到Figo就令人想到Rui, 捨不得的感覺還是存在! 看葡萄牙人踢球,總覺得很華麗,為什麼會用華麗這個形容詞呢,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今晚,如果有體力,會選擇看荷蘭主場戰吧! 雖然門票已到手,不過咱們外表有點兒古板樣的VanBasten教頭聽說還是要全力以赴,荷蘭主場的觀眾頗具水準,所以想跟他們一起體會慶祝進軍世界杯的喜樂氣氛呢. 
有時會單純的想像一下,當這位荷蘭少帥穿上紅黑教頭服裝再度踏上聖西羅,將會是怎樣一個光景呢? 聖西羅的球迷,會起立為他持續鼓掌幾分鐘呢?聖西羅的煙火會瀰漫到開賽後幾分鐘呢?
 
btw,這兩天跟師兄姊聊天,又發現了喜歡足球的同好,而且不像我這種光看從來都不練的球迷,人家可是真真實實會下場踢球,能夠參加比賽的角色,不只如此還讓我找到同校校友,他後來曾留學英倫,改天一定要問他,留學時有沒有常去倫敦的球場看球.很奇怪,能在台灣,在自己的身邊找到足球同好都會感到很高興!

今晚,比較緊張的比賽都看不到,那就等著黎明之後看誰搶到門票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