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EURO2004會外賽到會內賽,從國家親善友誼賽打到WC2006歐洲預選賽,荷蘭和捷克就有了不解之緣,老是要碰頭.有幸的是,之前的這幾場比賽都有機會看到他們精彩的演出,不幸的是,最近這一場最重要的比賽卻到現在還沒有機會看到.

看這兩個國家對決,猶如一種宿命般,不過真的蠻愉快的!

當然,還是橘色傾向較濃厚,不過對於有著布拉格春天的捷克,也從不放棄.
只要不是米蘭,看其它的比賽都可以輕鬆自在,
最近瘋著惡補ALIAS,所以對其中性格壞蛋Sark的名言頗為欣賞
他曾說過,"My loyalties are flexible  " 好有趣的見風轉舵者
發現在看球時也一樣,我的忠誠是有彈性的............
這樣子看球,才會場場都精彩,場場都投入呢......



Van Der Sar的得意 vs Tomas Rosicky的失意(PK失敗時)



衝著一股 我一定要去參加世界杯的志氣, 
Tomas Rosicky也總算為自己爭回豪情萬丈的機會




台北今天清晨的比賽,還虧我幫荷蘭守夜,沒想到場外觀眾的興奮倒成為我看球的欣慰,好可愛的小正太,好熱情的觀眾,正好與場外鐵著一張臉的Van Basten教頭形成對比,橙色的旗海揮舞,竟也激不起橙軍的有效進攻,說是對手守的好吧! 不過,到了最後場上哨聲響起後的全場噓聲,還是代表著球員態度是不夠認真啦,就算拿到世界杯門票值得歡慶也是要挨眾人之噓啦! 荷蘭的觀眾真的很可愛! 


不甩大牌  不理輿論
 VanBesten 不怒而威 總讓人摸不清底細
就如同輩觀球人所說  
德國世界杯要選邊 屆時與其說支持荷蘭隊 不如說只識VanBesten一人


相對歐洲預賽1012最後一場比賽中,Van Der Sar不怎麼忙碌到,
不過在另一個球場,卻寫著另一種激情故事.





我一定要參加世界杯....是一種絕對的使命  
這時候   認真的男人  最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