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Holland vs Italy Friendly Match

 

****荷蘭隊主教練巴斯滕顯示出了應有的風度,他表示,義大利隊今天的表現確實配得上這場勝利:“我們的開局不錯,很快就佔據了場上的主動,而且率先進球,但是義大利隊很快就通過兩個角球得分,我們在下半時試圖獲得更多的機會,但這樣的話自然就會留給義大利反擊的機會,今天義大利很有攻擊性,所以我認爲他們獲得這場勝利是合情合理的。”  
 

  他認爲義大利隊無愧世界強隊:“現在,義大利隊比我們經驗更加豐富,他們在高水準的行列已經很多年了,而我的陣容和計劃中有一些年輕的球員,他們還需要學習很多東西,所以我相信,現在,義大利隊確實比我們領先一步,我們今天少了一些重要的球員,但是即便是今天的球員,也應該表現得更好一些,我認爲我們顯然在後防線上還需要提高。”

   “我不知道世界盃會怎樣,但是我們今天看到的義大利隊,顯然會在世界盃上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發揮,他們擁有經驗豐富的防線,穩固的中場,充滿攻擊性的邊鋒,以及優秀的前鋒,”作爲當年的世界級前鋒,巴斯滕讚揚了他的後輩,“托尼是一個全能的射手,他對於義大利隊確實是一大加強。”

 

 

 

****當記者把巴斯滕的誇獎轉傳給Tony,這個大個子笑了:“我很高興聽到巴斯滕的誇獎,並且在賽後與他握手,他是我從小以來的偶像,能夠與這樣創造了足球的歷史的人會面是我的榮譽。”

 

 

****荷蘭vs義大利  一場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比賽

 

提到荷蘭vs義大利的親善友誼賽的對決,一般人是幾乎不會期待他們有什麼精彩的表現的.不過,這一次在比賽結束後一看,竟是進了四球大量比分的比賽,被取消的進球,兩隊還各有一個,最終的結果是義大利以三比一獲勝.這是Van Besten教練的在荷蘭的首次敗仗.

 

這場預想外的大敗,雖然引起荷蘭阿姆斯特丹球場觀眾的噓聲,不過如果若把勝敗置之度外,這一場好比賽.荷蘭能將義大利防守陣球出其不意的奪下進行反攻,而義大利也能立刻修正其防守,而連續的封鎖住荷蘭的射門.對於荷蘭的范德法得,他們也在60分鐘時換上德羅西來封住他.

 

比賽後,相對於Lippi教練面無表情的說出,能夠贏了偉大的荷蘭很高興,輸了一方的Van Besten教練卻始終表露一場只是友誼賽的態度,其大方開朗令人極具印象. 

 


 

 以上一些關於荷義之戰後的報導,最後一段則是駐荷記者Toru Nakata所寫的,我沒翻出其中有關講荷蘭戰術的地方,因為我只要他所說的最後一句話而已啦....哈哈! 

 

Azzrrui穿著史上最醜的不白不藍客場服,竟然也能贏得比賽,那套新的國家隊服裝實在有夠怪異,Romi在Zefiro網站有通往義大利網站表態對新國家隊隊服的意見調查,我通通都回答....不喜歡....因為在白色中間出現個掛著義大利國旗的藍色圍兜,不曉得是什麼意思呢?套句朋友說的,穿得那麼醜也能贏球,是否也表示他們不以色示人了呢......XDD

 
2005年的最土氣乎???就是說不出的怪...



有人說...2002年的最性感????




Euro2000,這個光看背影也好看....或許..只因為有個No.3

日本的網友雖然錄下的RAI國際台上的比賽實況,不過實在也不好意思請她轉錄,不過大家都說一開始沉悶,後來是越踢越精彩,等play off踢完,接著就要期待世界杯小組賽的抽簽了,誰會碰到誰,沒有人會知道,因為這樣,世界杯才值得期待.....

 

是說,西班牙透過其利物浦分隊的努力,基本上已經算是拿到了通往德國的簽證,只差下週三再到Slovakia去買機票而已了吧

聽轉播的主播及解說閒聊最有趣了,他們都說這會兒在家中看著比賽轉播的華金,不知心頭做何感想,說的也是呀,不趕快放話輸誠,明年真不知去不去得成德國呢?他們還說,Raul在主場順境中雖然發揮不多,不過到了客場,或許就可以看到他發揮強大的精神力量了.碰到這種會說話的主播及解說,可以為他們記嘉獎一次.有時看一場比賽,也要注意到底是誰要轉播,這樣看球的氣氛比較能夠營造出來呢! 

 
我們家那個什麼夫斯基的捷克,第一腿雖然獲勝,還是要小心翼翼走完下周的旅程才行.隔壁家充滿懷才不遇情結的Recoba,也努力的為自己的國家買到半張通往德國世界杯的門票了,因為希丁克,真的只能對我們家的大高個門將說聲抱歉,因為我就是.....不想讓希丁克去德國....唉! 真是的,就是擺脫不了2002世界杯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