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晚回到家就發現,南太平洋上的世界杯play off場地,熱鬧到天搖地動,聽現場主播說可以容納八萬人的球場陷入歡樂的狂潮中,看到澳洲的球員那種歡喜,想不陪著他們高興都不行.
反正沒有當場看到Forlan哭泣,加上也不知道Recoba為何會被替換下場(主播們說的??),主場的氣勢如虹,因為這是他們企盼已久的夢想.又是PK決定了一切....最後還要說上一句....希丁克,真有你的!!!!

然後是土耳其這個很難纏的主場,沒有想到在一開賽,瑞士就拿到了主人送的大禮,禁區手球PK.不過頑強的土耳其人怎麼會放棄,看到上半場結束時,還真覺得瑞士不小心會被翻盤.米蘭家的瑞士隊長不當心一點還不行呢!

不是為了因為他們的前鋒叫做米蘭,才默默的支持捷克,而是這種精神力強大的國家不到世界賽場上亮相實在可惜,所以沒看完咱們家瑞士隊長有沒有很努力,就決定跑到這個有一個很美麗城市布拉格作為首都的捷克來看球了! 不過....因為此米蘭不是彼米蘭....所以....睡著了!

還好的是無懸念的西班牙比賽已經無關緊要,反正也沒播,所以一早醒來之後看到的是Rosicky以那個漂亮的進球,為捷克開啟了通往德國那條路.一樣是在主場拿到世界杯門票,大家的高興照樣充滿渲染力,其中,Nedved跪地仰天的場景最動人,Rosicky純真的歡喜最可愛,巨人科勒還把手上拿著的柺仗當成慶祝的旗桿揮舞.

離世界杯還有好幾個月呢,不過每個球員開口世界杯 ,閉口世界杯,那真的是一種難以言喻的特殊魅力吧!

好啦! 大家都想去德國,那就去吧!
昨晚的米蘭家,有三個人的夢想成真,
恭喜我們的第二球門,
恭喜我們的瑞士隊長,
恭喜我們的某某夫斯基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