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是有點兒忙,除了米蘭在客場打了個半場漂亮足球之外,還得利用僅有在家中的時間,看一看週六晚在家的老妹特別跟我推薦的本週Arsenal主場賽!  加上向來愛好所謂的懷舊足球的我,巴塞Larsson首發的比賽也讓我很想一睹他進球的風采!(如果他真的轉會回老家,今年世界杯踢完之後,可真的是一點都看不到他了呢....不過那時後就只能拿出當年他留著一頭終極戰士中異形的辯子頭,那幾場比賽來回味就是了!)更不要說 Basten的出現,讓我決心要拿出AC Milan Emotion中的巨星介紹篇好好的緬懷個夠.其結果就是...又不小心睡在客廳了.....

這部影片中有米蘭百年史,有超級巨星,有特別戰役介紹

這種片子只能在網拍中尋覓了
 
不過睡前看到荷蘭三劍客暢快淋漓的進攻,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呀!  Basten不管是足踢或是頭攻,每一個都是那麼的致命那麼的精彩絕倫,當然一切就如配音上所說的,29歲就被迫退役,讓世人無法再看到他精湛的球技,這實在是一項天大的遺憾呀! 看著他著便服出現在聖西羅,畫面中一向堅強的硬漢也不禁留下雙行淚! 這時候....令人想到之前的荷義國家友誼賽時,荷蘭在他執教下難得的輸球,想必當時....心最癢的一定是他....恨不能親自披掛上陣攻門....
 
Emotion DVD中有米蘭十四位巨星的介紹,最後一位是唯一現役的球員......Paolo Maldini.看著影像....我真的懷疑影片是否有暗暗的加快動作....因為...那如風一般的身影,只能令人驚嘆不已. Paolo和Billy現在是以經驗在踢球,自是不能要求過往那如風一般的穿越Maldini走廊的再現!  
 
真的一轉眼又是四年了,
是說有些人覺得的世上珍寶,可能在另一些人眼中半點也不值.
不過對我來說,就如背包上奧運2000雪梨的掛飾會讓我每回看到它就想到親身站在雪梨港看著五色環高掛在雪梨大橋的星空.跟著數萬人走在奧運公園中的盛況.看著目前使用中的WC2002的手機掛飾就令人想到這是隊長離開藍衫軍的最後一次出場.....那一年雖然世界杯就在隔壁家舉行,可惜的是沒去親自"瞻仰"盛況,掛飾還是朋友後來送過來台灣的!
 
當年還不識Kaka,所以世界杯決賽我們家分兩派,一派如我和老妹,雖不討厭巴西卻要全心支持著德國,一派如我老爸,是全面無條件支持著巴西,幸好的是,大家各看各的球,一點都不會干擾到對方! 今年從小組賽就充滿了懸疑,藍衫軍能夠突圍的話,自當相挺到底,澄軍能夠克敵也希望彰顯他們教頭的功績! Sky現在推出德國各個比賽地的城市介紹,能夠詳盡到如此,我想....雖然無法前往,也不會是遺憾.....身為球迷....也要是要慢慢的Ready for 2006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