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朋友突然問我.....今天晚上英格蘭與巴拉圭是誰打贏呀?
他問我這個問題並不奇怪,問題是....我跟這位朋友是打從晚上八點前就跟一群兄弟姊妹在一起了....而當時是午夜時分,也都還沒回家去,他竟然會問我這個問題,這就好像是性急的總司令在巡查三軍軍容,上吉普車前先跟同在車上身旁的副官吩咐一些待辦事務,等到巡視完三軍陣容之後,回過頭來問身旁的副官,剛才吩咐的事情辦好了沒有一樣.....我....我哪會知道呀....不過他說,他想我很愛看足球....一定會隨時掌握狀況,這....可就搞錯了呢 
 

基本上我還蠻能夠力行吃飯時吃飯,睡覺時睡覺的理論,加上現在還在小組賽,有什麼好緊張的呢?所以開幕連兩天都不能恭逢其盛,心中還是挺篤定的…沒想到…等待還是值得的…  

德國vs哥斯大黎加是在下半場才開始現場觀戰….原本還在想…嗯!轉播有所改善,沒有中間亂插廣告…不要想還好,一這麼想時,什麼…當場真的還是被畫面瞬間的插入廣告而驚訝…(雖然上一屆的世界杯明明就已經領教了所謂的子母畫面廣告,當再次撞見時…還是心中沒有準備呀…Oh my God!!!)  

還是把德國這場開幕賽的下半場看完…至於A組的另一場波蘭vs厄瓜多爾那場就先Pass掉了.  

為何要說等待是值得的呢

雖然是錄影轉播,不過它的內容卻絕對是貨真價實的保存版.賽前有兩國風土民情介紹,主辦城市的風光自然也不會錯過,最棒的是竟然還有國家隊更衣室的大公開...雖然球員還沒有來,可是光看到球衣一件件掛在其間也很興奮,而球員的介紹是從兩隊分乘的大巴來到會場開始,接著當然就是等待入場...接著當然就是正式比賽....而且當然是絕對不會有廣告中斷,比賽賽後,除了有當天的主播解說的簡短評論,最棒的是還有主教練與當天Key player的訪問...而且不管哪種語言都有人現場口譯...這當然絕對是保存版囉... 現在看球去了...以後的這一個月,要有興奮期待的心情的話,或許天天自 lag 一天就成了..

德國 vs 哥斯大黎加  4-2
波蘭 vs 厄瓜多爾    0-2
千里達 vs 瑞典      0-0  
阿根廷 vs 象牙海岸  2-1
英格蘭 vs 巴拉圭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