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訪友歸來,才剛一進門呢?就接到直接回老家休假去的老妹來電詢問,昨晚Azzurri到底是哪個傢伙那麼烏龍呀? 假日逗留在家時間有限,所以只能回答還沒時間看球,也不知該要怪誰? 不過,後來在網上看到這名可憐蟲,也真的是想怪也於事無補…..畢竟任誰都不希望看到這種的場面呀!

雖然.....Gilardino好不容易在國際正式大賽中,拉起了小提琴.......



不過....這個可憐兮兮的小朋友....只能說....隊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E組目前四個球隊基本上現在是處於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的階段,而大會比賽接二連三,真的只能過了就算,這場人稱”慘烈”的Azzurri比賽,好歹也親眼目睹了後半場令人無力的二十多分鐘,至於前半場嘛!等到一些雞肋比賽時間再來回顧好了! 昨天的三場比賽,只有好好的看了有Kaka的巴西而已.第一場日本vs克羅埃西亞,回家時已所剩無多,看這種比賽會讓人清楚明白,一名有決定性的前鋒為何會炙手可熱, Azzurri此次的前鋒線委實豪華,竟然讓我們家Pippo老坐在冷板凳上可知一二! 問題是像Pippo這種搶點型前鋒,帶了不用,不是太浪費了嗎?

巴西vs 澳洲…..Ronaldo真的有積極起來….不過看到那個球門前踢空摔下的一幕,真的是覺得恃才傲物是不行的,總覺得一名肥滋滋的前鋒算是一種失格,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體重,也就無法掌控好自己的身體狀況呀!
Kaka的變速加速度行進還是很精彩,可惜的是球運不佳,少了顆進球! 不過他有很努力幫阿德表演搖籃曲...(電視竟然還用慢鏡頭播放....真可愛呀! ) 突然想到....這位曾說過想要生很多小孩的小子,不曉得會不會也因而心動....哪天就高唱小爸爸的天空給我們大家聽呢?


 
法國vs韓國…..對我來說只具有BGM(Back ground music)功能,亦即是可有可無,特別是在看到法國開角球的進攻球明明已越過韓國球門線還不算時,只能說歐洲球隊碰到韓國泡菜就會中邪.不想看….就打從那時候開始….因為….四年前讓Paolo隊長抱憾的傷痛還是存在呀!

碰到Azzurri難免會有種關心則亂的心情,不過關心橙色軍團,卻會讓人很自在,因為他們教頭的沉穩能夠安定人心.加上他們又早早就訂好了中長期目標,既能幫球隊減壓,,對於勝利也是得之我幸,不得以後再努力就成了! 以下是某位駐荷代表所寫的專欄摘要,翻出來也算是做個記錄….


 

主標...青春荷蘭展現的可能性

在成長中看到獲勝的可能性

「面對他們厲害的前鋒們只有一個失分,我想該要褒獎一下後衛吧」

賽後Van Besten教練對於荷蘭後衛陣線的努力給與很大的讚揚.

「今天對於我或是球隊而言都是一場很糟的比賽,我想我們該要更加的改善才好」

范博梅爾說道.不過到了緊要關頭還是拿到十六強的門票,對於年輕的荷蘭來說,還是滿心歡喜的. 雖然很多的球員都沒有參加過世界杯的經驗,不過荷蘭國內卻對他們的期待非常的大. 因此能夠完成晉級任務後的歡喜,和全隊團結合一後獲得勝利的歡喜是混合在一起的,在比賽後的球場上,荷蘭的選手們好像獲得冠軍一般的雀躍不已,而荷蘭球迷也呼應著他們,讓整個球場猶如一個大型的歡樂舞池.

「球員們大家都歡天喜地雀躍著、這是否太早了一點呀?」

面對外國記者們提這樣的問題,Van Besten教練這樣的回答.

「我們的球隊很年輕,有很多都是沒有參加過世界杯的選手,希望大家能夠明白這一點」

 Van Besten教練在比賽完的次日,也是就是週六夜晚讓球員們放大假,讓他們可以跟老婆或是女朋友渡過自由的時間。

 現在,在這個時點上的荷蘭並非能夠在世界杯奪冠的隊伍,不過,在大會期間中,他們卻逐漸的成長為一個具有優勝可能性的球隊. 透過分開幾位球員,讓他們足球的視野變得更大,我想這才是荷蘭想要贏取勝利的關鍵吧!


 

對了,以上只是整篇專欄中的節錄,在文中還發現到象牙海岸vs荷蘭這場比賽還有個搞笑的幕後消息.雖然這個事實造成了荷蘭的失分,不過那樣的理由真的蠻好玩的.

話說,這場比賽第38分鐘,荷蘭被象牙海岸回攻一球,形成了1-2的比分.原本輕鬆致勝的情緒一下子就轉變為緊張的氣氛.在這個對方得分之前,荷蘭的中場范博梅爾為了更換破掉的球褲,在確認球已被遠遠丟出邊線外之後.就趕忙離開球場去換褲子.不過比賽很快就開始了,象牙海岸的攻擊大軍向荷蘭後方襲來.慌張的范博梅爾雖然匆忙趕回球場,不過荷蘭中場卻一時之間擋不住象牙海岸的壓力,輕鬆的就讓象牙海岸的球員盤球突破,射門進球.

原來場上少一個人就高下立見,想到范博梅爾一邊換球褲一邊緊張的要上場就覺得好笑…還記得義大利南方有幾位豪放男,每次都敢當著全場數萬名觀眾的面脫褲子換球衣,…..既達到娛樂觀眾的養眼效果,又能夠節省時間呢…..XD

像我們米蘭家的Pirlo上回也是在一開始比賽,就突然要在場上換球褲,人家就很保守的坐在替補席的座位上換……嗯! ….沒錯,這樣子真的是比較花時間,又讓人緊張於場上少一人呢! 結論就是….該豪放時要豪放一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