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球是圓的....法國突然變成超級無敵版,金球獎得主可能在場上找不到球門感覺
因為球是圓的....英格蘭豪華雙德中場會同時熄火,阿根廷才會無奈的照舊哭泣

週末夜不在家是正常,不過當在外頭時,就能感受到所謂四年一月足球迷的威力.從來不知道那麼多朋友會如此熱烈關心足球,快十一點時,有人就開玩笑的說,比賽快要開始了,等大夥要散會時,竟有人已立刻回報….英格蘭輸了!

好玩的還不是如此,週日傍晚跟幾個哥兒們碰面,一個一見到我就說,妳是看完比賽才來的吧! 哈哈….這點我不便否認剛在家中看清晰版的錄影轉播,又碰到另一個瘋足球的同伴,沒錯,他就是上週五那天快到十一點就開始如坐針毯非回到電視機前面報到不可的朋友,不過當看到他時….他一臉沮喪…..憤憤不平的說…..我的世界杯已經結束啦….人就走了! 是說,忘了問他,到底是南美雙雄巴西與阿根廷哪個國家的fan…..XD…

本屆看巴西的比賽蠻累的,若不是有Kaka撐著,還真的會循往例幫巴西的對手國努力加油,一切都是看在Kaka的份上…問題是, 這一屆的巴西,雷聲大雨點小,一直期待著他們能夠熊熊的燃燒,沒想到根本還沒能真正燃燒,就已經熄滅…..

昨晚還跟老妹說,不會因為Cafu是我們家的人就幫他說話,感覺上巴西有三老,是讓整個巴西無法加速運轉的源頭! 昨天當聽到”才” 31歲的小儒尼奧爾呼籲老人退位,讓新人抬頭時,真的….越來越喜歡這位自由球魔人了!

巴西自由球魔人....覺得他在做人處事上也令人信服

去年飛去土耳其看米蘭歐冠決賽的網友,今年因為世界杯門票突然到手,所以臨時就決定立即成行, 因為Nesta受傷,成為賽前Azzurri出席記者會的當然成員,她也幸運的因而看到了活生生的Nesta,還拿到真的很高又很帥的Nesta熱騰騰的簽名.她上週五一回到日本就立即投入世界杯八強賽事電視觀戰的行列,等有好康的當地情報,再來徵求她的同意翻成中文吧! 因為一回國就投入戰事,看完八強賽事後免不得有一堆的感想,她提到….覺得巴西教練該要跟肥羅一起殉情,日本教練要跟XX一起殉情,英格蘭教練則要跟魯尼一起殉情….(說”殉情”算是美化體,說鬥陣死或做伙死比較真實….) ,老實說,還蠻贊同這種說法的!

葡荷大戰看到現任曼聯7號哭著下場,英葡大戰看到前任曼聯7號在場邊哭泣,曼聯前後任7號的眼睛好像水龍頭,這種世界大賽戰到後頭,好像場上哭泣的人越來越多,不只前面兩人….坎比亞索也哭的像個淚人兒,英格蘭當家雙中衛看似銅牆鐵壁,碰到世界杯無望,照樣淚盈眶.

不談傷心事, 講個好玩的.這是Zefiro網站的Romi看電視時看到的搞笑情報.

話說烏克蘭賽前,Azzurri的後衛已有Nesta傷兵一枚,及馬特拉齊紅牌戰犯一位,對於其他後衛的狀況,自然加倍小心的觀望.
在烏克蘭賽前,義大利選手正在熱身,突然…贊布羅塔停止了活動,朝隊醫的方向跑去,並且一時之間又在球場中消失.比賽兩小時前就坐在報導席上準備轉播的實況主持人及解說員,一直在觀察著球隊的動向,看到這個場景不由的擔心起來「到底怎麼了?會不會筋骨有什麼問題呢」,接著又說「他的狀況,可能會左右今後的比賽呢・・・」

比賽幸好是大獲全勝,贊布羅塔進的第一球除了幫球隊助勢壯膽之外,之後他還助攻了一球非常的活躍.

賽後,義大利國營電台RAI會把當天表現精彩的球員叫到一個訪問的席位,跟義大利本土的攝影棚連線,當天所找的球員當然就是贊布羅塔囉!(還有Toni)

解說員發問了.
「贊布羅塔,你在熱身時離開球場一會兒,請問是哪裡不舒服嗎? 沒有大礙吧?」

贊布羅塔於是回答…
「阿! 沒啦….那個呀….我只是想上廁所而已啦,單純是生理現象。」

在攝影棚內除了笑聲之外,也讓義大利所有的觀眾突然的放下心來! 




btw, Rino又再度發揮直言直語的率直....

德阿賽後亂鬥中,明明被攝影機拍到揮拳打人的德國選手竟然被判無罪,於是參加記者會的Rino就表達他的不滿了.
「兩年前,一個私人所拍的影像,讓我們家Totti受到處分耶! (今昔兩者有什麼差異呢?)」

也不曉得是不是Rino的咆哮發生效應....聽說FIFA將會重新審理檢討這件賽後鬥毆事件的處分.畢竟這種事不能有兩套標準,吐口水跟揮老拳,哪一個比較嚴重,大家想也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