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真正的農曆新年未到,不過對於過陽曆的外國佬來說,狗年已來到!

所以說哩....昨天的米蘭...還真的是有好狗運!
君不見屬狗的Kaka,就進了兩球啦!....XD

昨天回到家中....米蘭的比賽已經結束,紅魔曼聯正與紅軍利物浦展開拼鬥,老妹很有默契的,也沒告訴我比賽結果,只說米蘭運氣好.....不過Pippo的運氣不好! 這種的啞謎很難解,不過還得等到紅紅對抗結束之後,才能自行去解答!
 
看著上半場紅軍壓著曼聯打,心中暗暗為主場加油! 雖然紅軍有Alonso和Morientes是常年支持的對象,誰叫紅軍要在去年歐冠贏米蘭,印象分數從此大減,說是整場只為Van Der Sar加油也不為過,而曼聯的球員呀....真的有種射術不精的感覺.....屢放高射炮!不過下半場似乎狀況有好一點,到最後...連魯小子都看來覺得不那麼的魯了...人呀...實在是感情的動物....我是說我啦.....Morientes下半場上場了....心中開始陷入兩難....最後加時的紅魔後防大將的頭球.....真的是動人心弦的一球呀...那個球又快又漂亮,紅紅對抗這種充滿激情的一射兩瞪眼的結果....還真的精彩刺激!
 
終於...還是在三更半夜才看起了米蘭....Siena的主場陽光普照,草地也是最近義大利球場中算是稀少的保養的很好的場地....嗯! 這是米蘭球員喜歡的場地! 陽光大的Dida和Kaladze直皺眉,搞笑的是當Dida跟場邊喊著要頂帽子時,替補席上竟然沒人帶帽子出來....害得米蘭工作人員還跌跌撞撞的衝到更衣室去找.所以在後來,就看到Dida帶起帽子來防守了! 
 
比賽開始一段時間後,才剛跟在自己房裏的老妹高喊著,今天的Kaka怎麼不見了,話真的是還沒說完,Kaka竟然就有個好狗運的,竟然將Stam頭球過渡的一球在亂軍的禁區中給逼進了球門.彷彿在跟人宣告,在最重要的時刻有他就行了.真的是.....
 
與Kaka相對的,全場打從開始Pippo真的是有夠努力的,作牛作馬,機會一個都不少,明明進得了的球還是不進,是說屬牛的Pippo,比賽當天又無法走"狗運"的話.......哈哈,自然是沒法度進球的啦....
 
米蘭SK二人組昨天再度啟動愛的連線,嘿嘿....這一點連本賽季遲遲未參與講評,此番重出江湖,就聽到他首度為米蘭比賽進行講評的巴塞簇擁某先生都看得出來呢.....Kaka進的第一球是他"狗運"好,在跟Sheva為伴當中殺出重圍後.進球慶祝當中兩人"卿卿我我"自不在話下.....Kaka進得第二球,其實門前Gila也已到位,不過Kaka最後選擇自己射門,在為Kaka慶祝進球的時候,真的是沒有比較不知道,一經比較就知道,Sheva的道賀真情至性,可是Gila呢,顯然虛應故事的成份比較大....,針對這一點,講評也說話了,Gila的位置的確也是有好機會,最後Kaka選擇自己射門,Gila有點點吃味也是人情之必然,是說...."兩犬相爭必有一傷",Gila這一番小內傷,其實只需要更多的時間與眾家兄弟好好相處就能痊癒的,真的也不用太在意,畢竟對米蘭來說,能在客場大勝對手才是最重要的事! 米蘭昨天另一隻鬥犬"咆哮",昨天也是拼了,那種精神會讓人很振奮很感動的,是說紅魔想要這種的血性漢子,雖是可以理解,可是畢竟情感上是難接受.....不過,有人賞識,鬥犬想必內心也很高興....
 
這一場比賽對今日的我來說,是在客場零比三的當下就自然而然的結束....因為精神開始渙散,進入"冬眠"狀況.... 加上,Siena不是Liverpool,伊斯坦堡惡夢不再來,後頭的比賽等晚一點再來補看就好了.....
 
恭喜昔日的"羅馬惡犬"Cassano在西甲也有個好的開場,米蘭這兩頭狗狗有著世界杯這一個大骨頭在前頭,哪一個敢不拼命,狗年行狗運,希望這幾隻狗狗都能好運"旺旺來",為他們的主子球隊掙得一個好成績就好啦!
 
Kaka & Gila..........汪! 汪! 汪!   嗯,就把這當成是他倆今年最特別的通關秘語好了.
 
接著再為他們補上一個愛的鼓勵....汪- 汪- 汪汪汪,  汪汪汪汪  汪-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