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有這麼努力的幫Inter加油過
那個馬丁斯射術如果再精準一點
那個Veron如果沒有受傷換下場
那個阿德任意球如果沒有被沒收

或許....接下來的義甲比賽更值得期待

不過.....在和尚頭伊布進球之後就準備就寢....
沒想到........Del Piero又來個任意球.... Inter 1  vs  2 Juve
(不知是我敵對意識太強烈,還是沒有悲情就不是Inter, 總覺得Juve有兩個任意球的穫得實在很令人疑惑呀....當然啦...我們家的"上帝之手"也是存在的....這個嘛! No Comment! Because...嚴以律他,寬以待己,球迷的偏心是正常啦....XD...)

昨晚的Paparesta也實在夠辛苦,當他不小心在場上跌一跤時,說老實話....三更半夜呢...我照樣忍不住的大笑出來....真是太沒同情心了.....可是....那一幕真的很爆笑呀....)

其實很想要看到瓦倫 vs 巴塞 之戰....看不到只好睹照思人了...
(**瓦倫能擋得住巴塞...希望本賽季義甲最具觀賞性的羅馬,也能夠一起來努力攪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