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德比前一天....義大利搞笑節目Le Iene就拿Milan的Kaka和Inter的Materazzi兩人玩起了搞笑德比...

Zefiro的Romi San也覺得這個挺有趣的,所以節譯了部份內容....他們講話速度好快...要這樣節譯也很辛苦...真的是太謝謝她了.....不然,只能看圖說不了故事,好像在看兩人照大頭貼一樣...多沒意思呀....多學一種語言,還是很有幫助的

以下感謝 Romi San的翻譯....


Q 會不會親對方
Kaka,M.都說會

Q.會不會對對方出鐵拐
K.我才不會這樣做哩
M.最快速度出擊

Q.兩人誰是好男人
K.我
M.他

Q.誰是有錢人
K.他
M.他

Q.誰想得比較多
K.我
M.他

Q.誰是好人
K.兩個人都是
M.他

Q.誰是壞人
K.他
M.球場上是我

Q.Kaka.說服別人你不是他們所想的是好小子
K.我就是你看到的我

Q.馬特拉齊,試著跟人說你不是他們想像中的壞小子
M.(微笑...眨眼睛...)

Q.如果加圖索跟你告白說他是同性戀時,你要怎麼回答
K.你要加加油喔
M.喂..咆哮呀,我不敢相信

Q.要怎樣超越馬特拉齊
K.用速度

Q.要怎樣阻止卡卡
M.(微笑著...手劃十字)

Q.隊友中誰的..xx最大...(**Romi用隱字法,這個...我真的不解啦..自行想像)
K.西多夫..(*待查證)
M.Veron和阿德

Q.隊上誰是好男人....
K.我
M.我

Q.隊上最醜的是誰
K.加圖索...(***Kaka..你好大的膽子敢如此說呀...)
M.塞薩爾

Q.隊上最小氣的是誰
K.Dida,他生日的時候都不請客的
M.塞薩爾

Q.隊上最Stronzo...(***義大利文的最討人厭...最畜生..總之侮蔑人的言詞...)
K.Stronzo.....往好的意思解釋的話是Billy
M.那種的話...我可說不出口
(***是說外國人..對語言的掌握的感覺還是有出入,馬特拉齊不敢說,Kaka敢,
是在於他把他用在善意的解釋上吧...不過...Kaka還是很大膽就是了...)

Q.隊上最愛哭的是(Romi的註解是---愛碎碎念,愛發牢騷的...)
K. Nesta,絕對是他
M.還好的是...沒有這等人..

節目最後馬特拉齊有說....他家的兒子是Kaka的大粉絲,看來是個紅黑迷....

Romi San最後下一個結論是....Kaka敢講隊上大老等人的..怪怪話..
這是一個成材之物的象徵.....

Kaka....還真的不怕回更衣室被眾人圍勦....
或許是因為他會獨門的功夫...裝可愛...XD....


(先前在ptt上直接打字翻譯...貪圖一點小錢,現在再貼回來...填充版面...哈哈 !!!....是說..我到現在還搞不懂那些P幣有何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