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誠可貴 親情價更高 若為 x x 故 兩者皆可拋(**個人隱私題**)

儘管週日夜晚是米蘭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不過,面對這種勝利很難在我的賽事,總是無奈! 加上臨時接獲老媽提早北上查勤的通知,只得卯足勁努力粉飾太平,至少把家中清出一個可以容身之地以示歡迎,所以只有老妹一個人還熱心的投入聖西羅賽事中…
中場休息,當主播說,以下將播報別個場次的戰況,想聽者就沒事,不想知道半場結果者請自行關靜音…..,當然沒事關什麼靜音呢,可是聽了結果之後,更是覺得繼續陪老媽聊天是最好的顧左右而言他的高招了….

所以米蘭0506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的印象是….

1. 爆滿聖西羅三不五時迴蕩著的Sheva加油歌…..Sheva Don’t go…..也是我的心聲,畢竟一想到分離,就不免神傷
2. 那個卡小弟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竟然剪了個短短男人頭,或許他想在世界杯中眾告諸親友,表白他婚也結了,人也成熟了,不要再用可愛的形容詞加諸在他身上的決心吧!
3. 酷大光頭Stam….他穿衣的選擇還真的也是酷字級的,深色的花樣上衣配上他白皙的膚色,更顯得他別樹一格的酷樣.
4. 開場不久後的PK和比賽將結束前的PK,一是由Kaka一是由阿莫魯索決定,特別是最後一球能讓阿莫魯索來踢,也算是報答他冬季轉會來到米蘭後,一直乖乖的待在替補席中苦等機會的苦勞!

其他…真的就沒什麼印象了….…回頭再來好好看啦…

義甲這樣的結局其實早有預期,不過德甲第二名之爭還真的是高潮迭起,好不有趣呀! 本賽季得分助攻穩拿雙冠王的Kloze,真的是士別四年讓人刮目相看….WC2002初露頭角….得分只會用頭不會用腳,沒想到四年之後,已經逐漸練就左右腳開攻的腳法,德甲最後一場比賽中,沒想到還錯失一個很棒的頭球機會呢! 在人家漢堡家中喧賓奪主的慶祝,還真的是有點誇張了,不過,歐冠大意輸尤文,能夠在聯賽中再度拿到歐冠免試入會門票,欣喜也是難免啦….
那個讓Sheva很感冒的默克裁判,老實說當天的判罰也有多個怪怪之處,所謂關心則亂,今天的主播及解說,難免會一面倒向有日籍球員的漢堡,所以在言詞之間對Bremen自是有一點不公,可是佩服的是他們到了比賽結束後,在回顧比賽精華的前後,竟然會為了今天播報的言語中對Bremen有不夠公允之處,說抱歉呢….嗯! 這一點真是難得了….

Milan 2 - 1 Roma

面對未來,
不管是轟轟烈烈的革命或是寧靜革命,
改變難免會產生心疼.
若是大勢之趨....
不妨....隨之,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