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Demi告別足壇的盛會,住在米蘭的Romi San也恭逢其盛.看影像跟在現場,體會一定是有差的啦,所以想把她到球場的親身感受跟大家共享.
 
Thank you Romi San!!!
相關貼圖請到RomiSan的Zefiro去看看喔!
以下就直接以第一人稱來分享內容囉!


Zefiro Romi San的 Notte di Stelle觀戰筆記
雖然時間有點困難,對體力來說也吃緊,不過這種滿天星星的夜晚,還是魅力比較強.
[ 好啦! 我要去看!],當下定決心要前往後,卻是在當天才跑去買票.
在比賽前坐上了前往球場的公車,正碰到黃昏的大塞車時間,公車中有人在說著話.
[什麼?看來今天聖西羅還有比賽的樣子.真是一群傷腦筋的傢伙們...]
 
.....是啦...我就是傷腦筋傢伙的其中一人啦!
 
今天可是很特別的啦!
有Van Basten,Weah,Gullit,Baresi,他們都將穿著米蘭的球衣站上球場
然後還有Rijkaard ,還有Ronaldinho,可以在眼前親眼看到他們.
 
如果不是這樣,就算用鞭子打,我也不想到那有著恐怖階梯要爬的聖西羅Secondo Anello呀!
 
在我周遭滿滿都是著親子檔, 家族檔.這真讓人高興呀! 因為票價很便宜,只要10歐元,而且16歲以下的人和女性都半價.所以我是用5.5歐元來看這場比賽的,光是這一點就已經覺得很幸福了呢! 兩個小孩加上爸爸媽媽大家一起來看比賽,也只要25歐元,卻可以看到如此眾星雲集的比賽.
義大利的夜晚八點剛好是晚餐時間,我身旁的各處,都有人拿著便當在用餐.
我剛到達時,球場還空空的,沒想到一下子光景就滿滿的人了! 雖然球場內的照明,比平時的比賽燈光要弱一點,不過,觀眾的熱情卻全然沒有改變.
 
首先出來熱身的是巴塞的球員們,整個球場充滿了巨大的歡聲,
當然...他們的目標是Ronaldinho.
 
....哎呀,真是很討厭呢,現在總算完全明白...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花癡型球迷.
 
不過像花癡一般的.....可是整個聖西羅的全場都是呀! (笑)
 
我身旁的小孩們也一直在吵鬧著碎碎念說,[ 是哪一個呀?是哪一個啦...那個就是Ronaldinho嗎?
好嘉在的是,Ronaldinho他綁著一個歐巴桑頭(原義是指老奶奶頭),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很容易認出他來啦! (笑)
 
他光是在跑步...全場就一陣[ Oh~~~~!]的高分貝,當他一持球,那個歡聲更是雷動.他真的是超人氣呀!
 
然後...不久之後就是米蘭的選手...(老牌巨星)出現在球場了!
 
他們一出現...整個Curva米蘭死忠區就咚嚨....的出現雷一般的喊叫聲.
 
我懷疑,這可能這是我看球至今的比賽中最為熱烈的呢?(笑)
 
一位位球員的加油歌,每一首都是我這菜鳥所沒聽過的歌.
有巴雷西,Simone,Massaro,Donadoni,Rossi....等等的加油歌....
不過,米蘭的球員們並沒有一次全部的出現,
Van Basten就是最後一個現身的.
 
.....整個聖西羅就像要掀開一樣的巨響般的鼓掌和叫聲.
 
他真是帥斃了!
 
這位有著"虎背熊腰"的9號
會這麼的說,有著另一種新鮮的意味啦
因為這個九號跟我看慣了的那一個九號不一樣(笑)
 
仔細一想,對於這位選手(Basten)我的感情是有些些不同的.
怎麼說呢?  這是一種和以往光看他的照片就被他迷住的偉大帝王,最後得已和他見到面的心情呢!
 
不過呀...實在是一下子太過眾星雲集,不曉得眼睛要看哪一位的興奮與緊張!  忙死我了呢!
加上球場上的大畫面也會出現他們的特寫,我還得要抽空看那一邊呢...
 
就在這時候...球場突然出現一陣大噓聲..!!!
 
為啥呢???  原來是Capello出現啦....(笑)
 
不過這位Capello先生卻是大大的揮舞著手回應,那種毫不客氣的模樣...真是太棒了(笑)
 
Capello不是也為米蘭留下了豐功偉業嗎! 當我一這麼的想,在我身後座位的一些男孩們就說話了.
[我不會衝著他噓啦...因為,Capello也會米蘭贏取了很多很的的勝利!]
真好!真好! 可以聽到像這樣的回應聲音,正是來到球場觀球的樂趣之一啦!
順便一提,在我前面坐有一群年輕的西班牙人,他們一一的叫出我所不認識的球員名字,起著鬨.
非常快樂的在為Barcelona加油!
 
對了,門票在前一天才賣了20000張,不過在最後卻來了35000人以上呢!
 
21:15 ,  比賽快要開始了!
 
主持人一一的唱名叫著球員,他們才出現在球場上.
因為這是特別的比賽,大螢幕上沒有球員的表示.對於球員知識全無的我來說, 相當的辛苦.
因為我只知道少部份的天王巨星而已.....
 
原本我以為只有這些老牌巨星會登場...沒想到主持人喊著....Dida.....
咦! 咦!  在我感到吃驚之間,米蘭的現役球員全體都出現了.
哇....這可真的是大出我意料之外呢! 我還以為他們今天會休息呢.....
 
不過.....跟米蘭的老牌的天字級巨星相比...
現役球員竟有點像是畫蛇添足的一群呢!
竟然還有這種事呢....(笑)
因為呀....在米蘭死忠區的歡叫,聲勢是完全的不同呢!
 
歡叫聲比其他人大一倍的有Ronaldinho,Baresi,Weah和Van Basten.
對VanBasten的歡聲雷動已經不是語言能說的了 ...
.......他是一個那麼偉大的英雄呀.....
老實說,想像著過去,我就任性的處在不能自己的感動中了.
 
最後....在盛大的掌聲中,當然就是Albertini 和他的兩個小孩一起登場囉!
 
他站在所有的球員當中一起拍攝紀念照片之後,比賽就開始了.
在大家準備比賽朝著替補席走去的期間,Albertini的一個小孩,追著球在玩呢!
那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和小孩一起你來我往玩著球的人,我想大概是Maldini呢!
 
還有呀! 在球場邊有擺著一些有顏色的球,球員們可以拿來隨便踢到觀眾席,當作禮物呢
 
真是好呀....在Secondo Anello的大家...個個都[啊~~啊~~]的喊著羨慕的不得了.
 
比賽就在大牌巨星一個個的交替上場中進行著,
我呢早就放棄追著大家跑,只注意著我想看的人而已(笑)
 
Baresi,Tassotti...還有Maldini也在踢球呀....他沒問題吧!
他還當真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呢.看來狀況還好得很呢(感淚)
米蘭的球門是 Rossi .
 
像Galli, Evani,Nava這些現在都是在電台當電視解說的人,
現在活生生的在球場上跑著. 看到這也真讓人感動呢!
 
比賽前半出場的人有
Rossi  Tassotti  Galli  Baresi  Maldini  Franco  
Desailly  Albertini  Evani  Van Basten  Papin
 
能夠追逐著大一號身材的紅黑九號,還真的是一大快感呢!
剛這麼的想,明明比賽就很流暢卻被吹越位.
Van Basten擺出一個[怎麼搞的嘛!]的姿勢.....
連這種姿勢都帥得不得了呀.....(這個人做什麼都好啦...)
 
巴塞隆納的球員犯規...拿到了自由球.
踢球的是 Albertini
在大家緊張的期待中....球進了!
怎麼說呢....雖然像這種快樂廟會型的比賽,人牆等於沒有一樣,
不過他能踢出這麼銳氣的進球還是美不勝收!
整個球場陷入歡喜當中.
 
前半途中...來自左邊的傳球助攻, Van Basten頭球入網.
 
......沸騰了.....球場整個沸騰了.....連我也從位置上飛了起來呢!
 
接著,Weah替代Guillt上場,那時球場也是陷入一陣歡聲的熱潮中.
 
一堆球傳過來想要讓他們射門,不過Weah的體重變重了,Guillt的膝蓋有問題,
所以兩人最後都沒有進球.不過大家都在很溫馨的氣氛中,看著他們的踢球.
對長久的球迷們來說他們在現役時代是何等的意氣風發呀?
 
米蘭在進一球,巴塞也進了一球,上半比賽最後是3-1結束.
 
半場休息時間,現役的球員開始在熱身.
我平時都是追著13號啦....不過整個球場卻在不同的時間點響著陣陣的喊叫聲.
咦? 沒錯....大家都追著Ronaldinho在喊叫啦....(笑)
 
他只要稍微玩起球來,觀眾就開始興奮的喊叫....真是可愛極了...聖西羅的觀眾們呀!
所以呢 小羅也就好幾次都要跟群眾揮手致意.
我旁邊的小孩說....[我們能不能想法子準備呀...讓巴塞隆納每年都在聖西羅和我們踢球呀!]
由此可見巴塞隆納的人氣狀況.畢竟他的教練是Rijkaard 呀!
 
說到這裏....Rijkaard 最後並沒有穿上紅黑衫呢!
Tifosi們還相當的失望呢! 還有薩基也沒到場邊也讓人失望.
 
後半開始了.和前半一比較,很明顯的球場內的聲勢就往下掉(笑)
Tifosi....球迷們還真的是蠻奢侈的呢......
 
下半的出場球員是
Dida  Simic  Nesta  Costacurta  Kaladze  Vogel  Pirlo  Ambrosini  RuiCosta  Shevchenko  Gilardino

Nesta雖然在,不過敵方的Ronaldinho卻沒出來.他待在場邊.我其實想看的是他們兩人的對決啦!
 
我們的攻擊是Sheva和Gila, Gila進了一球.
途中又開始換球員了.對方是Etto, Ronaldinho上,我方是Pippo,Kaka上.
不過Nesta被換下來,所以還是看不到他和Ronaldinho的對抗.
 
比賽在雙方穩紮穩打中進行著.
雖然在比賽,Kaka還是很高興的跟Ronaldinho鬧著玩....笑死人啦...你們兩個
 
Pippo還是老樣子的對球門虎視眈眈.(笑)...
即使這明明就是無關緊要的親善比賽也一樣(笑)
 
比賽結束了(4-2)  ,一瞬間整個球場一片黑暗.
突然在球場縱向排列著的煙火燃起,聚光燈朝著Albertini身上打過去.
他開始說話了...可是眼淚讓他幾乎都說不出話來....

***怎麼那麼長呀.....先翻到這,剩下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