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夜晚的聖西羅主場賽,儘管Pippo個人並沒有進球,不過在很多方面,算是意思都做到了! 有幾個球都表現的非常的Pippo,只可惜與球門緣份稍欠了些....

義大利本土每逢週日各聯賽比賽完後,幾個電台就會端出熱騰騰的足球現場轉播節目,播報當週比賽的各種話題,除了RAI義大利國營電台外,Controcampo是配合著書報平面媒體的熱門節目,由於是在米蘭當地攝影棚錄製,除了固定出席的幾位特別來賓之外,本週竟然邀請到的是咱們家Pippo出席.  這幾年Pippo在連續的傷痛陰影中,除了Milan Channel外,已經很少本人親自到電台露臉,這一次真的是很難得....也表示Pippo最近真的是人面春風事事如意呀....

昨晚的義大利電台也算是很米蘭啦....就如各大通信媒體發布的消息,本週比賽結果是米蘭漂亮的獲勝,而另兩家豪門則是吃了點苦頭,所以米蘭能夠風光亮相也是有這層底子的吧!

Romi San的Zefiro網站有將節目的內容大致的說明,像這種"千載難逢"的美事,自然該要"全都露"的陪著Pippo一起風光一下囉!  感謝Romi San總是有如此美妙的事能跟我們即時的分享. 以下就將自己的想法與Romi的內文夾雜在一起寫囉....

Thank you again...Romi San !!!

話說,Pippo是在Controcampo登場,Seedorf則是在RAI的節目中亮相.Romi在平時的週日夜晚都是追著這兩個節目轉來轉去,不過今晚將只會定焦在一台上....大家可以猜是哪一台......

進入正題吧.....

今天在Monaco的比賽中Vieri受傷下場,根據速報是挫傷的樣子,不過主持人立刻的跟Pippo求證要他發表評論!

「希望他的傷沒什麼事就好, 我還沒(打電話)跟他說到話呢.....]

從Pippo這樣子的回答顯示,這兩個人一定沒事就常常call來call去吧!

節目中播出Pippo到現在為止最為重要的十個進球選輯,在播出影像的當頭,Pippo一邊微笑一邊的觀看著畫面,而攝影棚內的觀眾對他的每個進球拍手,也為Pippo鼓掌.主持人大聲的對著現場的來賓喊著,

「這個球員沒道理不帶他到世界杯去吧....」

同樣參加錄影人在外地(都靈)的卡莫拉內西也在鏡頭前說道:
「從他以往的實績來看,無論在怎樣的國際賽事中,他都是能證明自己存在的選手,在重大的比賽中能夠不怯場的踢球的,我想有他和Delo Piero,Vieri這些人,因為他們具有很多決賽比賽的經驗」

據Romi San說,節目中播出的影像真的是宇宙超級棒.加上Pippo又是無與倫比的帥,只可惜播出的電台是Romi家中影像最爛的一個頻道,想要永久保存的錄下來也難....去年,Sky有製播這個Controcampo的日文字幕版節目,不過原來的節目主持人在非洲國家杯舉行期間在埃及突然的客逝異鄉,所以今年度到現在都無下文,加上世界杯轉眼在即,想要看到節目播出,我想....真的有點困難.(很少看到一個節目他的字幕是彩色的....不過因為這種唇槍舌劍型的義大利足球脫口秀型的節目,每位特別來賓講話都像在放鞭炮,又愛搶話講,所以字幕也只好用各種顏色來區別現在是誰在講話.....義大利文已經夠快了,連日文的字幕都五顏六色,真的是每回都看得眼花撩亂呀....)

Romi San後來下的結論是....週日的節目內容可說是"Pippo Day! "

雖然Pippo在個人病痛前應該就一直沒有參加過這種現場的轉播節目,不過在攝影棚中還是能感到他的存在.怎麼說呢,是該個節目的固定特別來賓....那個尤文迷的白髮哲學家Mughin先生在以前就常常自我陶醉的說...[ Inzaghi呀...我對Inzaghi可是迷到不行呢! ] 而現在,Pippo就坐在他的隔壁微笑著,於是他更是"變本加厲"的不斷的說些讓人心情飄飄然的褒獎話,而坐在他旁邊傾聽的Pippo....Romi San說....真是可愛極了....

尤文迷怪老子哲學家Mughin先生說....

國家隊如果不帶這名球員前往的話,我想(總教練)就到精神病院去報到就行啦....

很敢發言的人吧....

除了精採的進球專輯之外,節目中還播出所謂的 [怪怪進球集錦]的影像....
Romi覺得....像那種的怪怪進球..正是Pippo的魅力所在.....(加一票....我也是這樣認為....XD....) 

當在看這些影像時,尤文迷怪老子Mughini先生又說話了...

「這是比任何東西都美麗的進球象徵,在這些進球當中彷彿就包含了他全部的心意。」

另外有位Il Giornale的記者也說、
「對我來說,我從沒有看到一位能夠這樣,在一天24小時中有24小時都在想著足球的球員!」

對Pippo來說,他回憶最深的一個進球是2003年歐冠Milan vs Ajax之戰的進球. 主持人也在節目中拜託Pippo說,「能夠的話,希望能看到那樣的進球重現」

Pippo在節目中留下了種種充滿各種魅力的表情,在節目進行的中間就先告別而去.

Romi San的結語是....經過種種歷練,Pippo終於成長為一位"優質"的選手了....(原文是用簡單的日文: 美麗這個字眼...不過個人覺得這裏的"美"字是代表著世間種種的美好的意思呢...

希望Sky能夠播放....就算在世界杯舉行之後的暑假特別節目中選擇這一段也可以....

Pippo參加足球節目的錄影,連外電也加以報導,其中所下的標題是....Pippo也表達意願想要參加世界杯,他在節目中說....

「我沒有放棄. 我相信沒有一位選手會不想要進入國家隊的.不過,為了避免我的發言被誇大其辭,我希望話就止於此就好了。我和Lippo教練的關係非常的好, 我雖然碰到過種種的事,不過現在能回復到現在這種的狀態,我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有時他在場上的種種動作像個孩子似的,不過歷經兩年持續的嚴重傷痛,真的讓他有脫胎換骨的成熟氣息.咱們家這個可說是整個義甲球員當中講話高雅有料的優雅王子Pippo,不管能不能去世界杯...米蘭的球迷可是鐵定支持他到底的.....(人家尤文迷怪老子,可以當著他的面猛灌他迷湯....其實...想來還真的是蠻幸福的呢...哈哈哈....!)





インザーギ「W杯行きはあきらめていない」 2006/03/26

 フィリッポ・インザーギはワールドカップ(W杯)出場にあらためて名乗りを上げた。イタリア・ウーノの番組『コントロカンポ』にゲスト出演したインザーギは次のように語った。

「あきらめてはいない。信じている。代表チームに入りたくない選手なんていない。でも、発言が脚色されるのを避けるため、ここで終わりにしたい。僕とリッピ監督との関係は最高だ。いろいろあったけど今の状態に戻れただけでも十分に満足してい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