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Kaka在Milan接受的電視訪問還要找時間翻,這篇昨日熱騰騰的訪問還是先端上來吧!

我只能說....Kaka真的是個好小孩.

他與Sheva的感情真的很要好,三天兩頭都要打電話跟Sheva問好....不同於我們球迷,我是說我啦...三天兩頭都會忍不住想要"虧"一下Sheva,誰叫他要在這種關鍵的節骨眼離開米蘭....

他最後說...從本屆的義大利國家隊身上,學到巴西球員該學習的地方....我想他真的是由衷之言....從最被看好的雲上巴西隊,到被巴西國人人人喊噓的"落跑巴西隊",他們的更衣室中或許太過歡樂失之嚴謹,太過放縱喪失了Hungry的精神吧....如果真的這樣...他還會歡迎某R嗎? 我知道....又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米蘭體育報(Gazzetta.it)  2006/0822

Kaka心境告白

面對著歐冠與Red Star的資格賽,即將前往敵陣的米蘭中場Kaka在22日接受米體報的獨家訪問.以下是採訪的內容

―要參加歐冠資格賽,在米蘭隊上有無影響?

「很遺憾的是多少有所影響。我們在0506賽季拿到88分的得分,獲得了聯賽第二名,沒想到卻在判決中扣了30分,降到第四名. 面對必須要從資格賽打起的事實,對我們選手來說是難以接受的」

―我們知道Ancelotti教練也同樣表達不滿的說過,「判決是不正當的!!」是吧?

「我完全有相同的感受。第一審判決剝奪我們歐冠出賽權,幸好第二審判決勉強的讓我們拿回這個權利。就像義大利國家隊在逆境當中奪得世界杯冠軍那樣,我也希望我們米蘭能夠在歐冠中有一個好結果」

―在一個擁有獨特氣氛的球場進行一場重要比賽是否會有恐懼心呢?

「我已經習慣那樣的環境了。Red Star的主場的確是很獨特、不過瀰漫著壓倒性氣氛的球場在世界的其他地方也有」

―前鋒Sheva轉會到Chelsea後,你們的戰術面有何變化嗎?

「這我就不清楚了。Sheva是位偉大的球員也是我的好朋友,他留下的空缺很大。我到現在還是一週打2、3通電話給他跟他連絡、想到以往我們是每天都會見面,就覺得寂寞。我覺得和他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啦!」

―首次進球後,Sheva就親Chelsea球衣的舉動、這點似乎讓米蘭的球迷非常反感?

「那只是進球後衝動的行為吧!。我是了解Sheva究竟有多麼愛米蘭的啦! 他在米蘭所立下的戰績、並不是幾個禮拜就能夠忘得了的事情!」

―有人說米蘭獲得歐冠出賽權後,將會加速Ronaldo的加入米蘭?

「如果他加入的話,將會對其他的選手有正面的刺激,也能讓球隊更強,而對Ronaldo而言,也不會發生改變環境後的負面效果。他曾是Inter球員的事也不成為問題。Barcelona的球員不也有轉會到敵方Real Madrid的嗎? 在Sheva, Stam,  RuiCosta等明星球員離去的現在、米蘭的球迷一定也在心中期待一個新星的到來。我想Roanldo應該能帶給球迷們喜悅」

―這一賽季的Kaka如何呢?

「我想我將會更加成熟,更加強壯,更加有決定力吧!。世界杯讓我有所成長. 一位優秀的選手雖然必要,不過並不是光如此就好,有球隊才有自己。我從這一次世界杯義大利國家隊球員的身上,了解到巴西國家隊球員該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