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丹接班人Gourcuff之徹底研究

在歐冠H組第一比賽日Milan vs AEK雅典比賽中,以豪快的頭球取得初登歐冠舞台開場的Gourcuff,除了在翌日(9/14)的主要當地報紙中有整面報導的大出風頭外,到了15日這股熱潮還未散去.甚至還有關於他的特集刊登出來.以下就是9月15日米蘭體育報中關於Gourcuff的特集報導.

Yoann Gourcuff

法國Bretagne 地區人士, 1986年7月11日出生

身高185公分,體重79公斤

足球生涯
03-04賽季 出場 9次 0得分
04-05賽季 出場20次0得分
05-06賽季 出場36次5得分(包含UEFA cup 5場比賽)*以上為法甲聯賽*
06-07賽季 轉會到SerieA 之AC 米蘭

契約內容:轉會費 425萬歐元 年薪100萬歐元 契約期間到2011年

其他:
 ・偶像球員 貝利
 ・在米蘭球隊中的嚮導員 Seedorf
 ・喜歡的事項  體育是網球 食物是Pasta
 ・興趣是 游泳,設計,凱爾特音樂

周圍的評價:
 ・貝魯斯科尼會長「我很中意他。他增加我們團隊的力量」
 ・小貝魯斯科尼「繼續這個狀況下去的話、我們的先發球員會更增強」
 ・加利亞尼副會長「在歐冠初次亮相就進球,意味著很多事會變好」
 ・Ancelotti教練「不得了的傢伙。首度亮相就很棒」

米蘭本賽季的前鋒線上有Inzaghi(33歲), Gilardino(24歲)、Borriello(24歲)、Oliveira(26歲)四人. Sheva離開後的空缺很大、本賽季的米蘭前鋒線還不能說很雄厚。要在義甲,歐冠中獲勝,中場的得分能力是不可或缺的。Kaka、Seedorf的得分能力和Pirlo的自由球、接著又有高個頭Gourcuff的頭球助陣的話,將能夠提昇米蘭的破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