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悄悄的等待....

隊長的回來

一個多月了
當身處在藍藍的世界裏.....
還是期待那一抹紅黑.....


久違了的隊長說:

「問我好不好是吧? 我的情況很好. 幾天前接受Martens醫師的檢查,似乎一切還順利.從我開刀之後,膝蓋一次都沒有腫起來,我想這是很重要的.今後我將慢慢進行體能訓練,再來看看每週的狀況如何.預定一個月後再和Martens醫生會面.
有關世界杯藍衫軍的冠軍呀?我長時間都是藍衫軍的一員,經歷過四屆大會,當大家在集訓時,我當然也會想念國家隊上的氣氛.我的心是絕對沒有完全離開國家隊,我是無法隱藏自己也想要高舉起獎杯的心情.  不過,我會為選手們加油,支持他們向世界展示著義大利的足球,我很高興他們能團結一致的戰鬥.我想和大家及Cannavaro說一聲恭喜.因為Capitano讓我們看到了偉大的世界杯....」


怎麼辦....有點越翻越想哭感覺....怎麼會這樣呢......
就是會有一股濃濃的不捨 不甘的情緒浮上心頭.
隊長都這樣說了.....I know
隊長都這樣說了.....I really know...

好啦...我們家有一個小可愛啦....這個可以高興一下



0607賽季的球衣....覺得比上賽季的好看...

隊長又說

「要帶着何種的精神集訓? 當然我們球員或是球迷們都不能夠無視在義大利足壇發生的事情.在現在的時點,要我發表評論也是沒有用的事.我們還是等待最後的判決吧! 我唯一想要說的是....就是我希望能夠爭取到某些東西的心情.冠軍嗎? 對我來說,這說不定是我最後的機會.而我只能等待. 我要再說一次,那股想要贏取什麼的想法,也是能夠在歐冠上場的機會,而我們只能等待.
參加國家隊的選手現在缺席集訓的事不是問題.我們早就習慣這種大家到不齊的開訓了.例如,以往我就是屬於那種會晚點參加集訓的那種人.不過先到的球員們都會好好的受訓,等待其他的選手的歸隊.8月我們大家就能到齊.等他們回來,還有足夠大家一起訓練的時間.」



btw.當隊長聽到Bobo因腳傷未愈想要在他剛轉會的Sampdoria退役....
立刻就在Milanello開訓的記者會隔空說話了...

「腳傷是非常難過的,我也了解他因此而無法參加世界杯的心情. 不過我想要建議他....只要還存有想踢球的心,還是持續的留下來比較好」

人生要無憾而活....隊長只是很忠實的跟Bobo傳達這樣一個概念吧...
看著Cannavaro拿起獎杯,隊長也老實的說自己難掩那股想要拿起獎杯的心情,不過當決心已下....人生就是向前行....

不管是已來參加或是還在渡假沒來參加集訓的....通通給我聽好....

就算扣了15分...也要努力奪冠軍呀....

Do your best ......
for our Capitano Paolo


以上隊長訪問內容感謝Zefiro網站Romi San的記者會情報....

以下是今日米蘭體育報訪問內容:...基本上這讓我更加的難過....

即將退休的Maldini說....歐冠原本是我最後的機會

「對於在義大利球壇所發生的事,也影響到我們選手和球迷. 對於現狀要我發表評論是沒有意義的,我只能等待結果之後再說意見.唯一我想要說的是...一連串的醜聞讓我感到失落了什麼.」AC Milan隊長Paolo Maldini(38)針對義大利球壇醜聞案判決說道.

另外關於米蘭被判負15分及剝奪歐冠出場權方面,Maldini充滿失望情緒的說:「對我來說,原本這次的歐冠是我最後的機會.我還是要再說一次,這一連串的醜聞事件,讓我失去了些什麼. 在我失去歐冠機會的現在,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