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科 3 vs  1 米蘭 (2006-0813 Sun)

反正是季前熱身賽,也不用太認真.參加拉科百年慶典,米蘭沒送個禮物也說不過去,踢球要他們很認真也難吧!
米蘭的任意球門前緊張症還是如故,酒吧人牆還是照樣擺上來,加上一開始送給米蘭舊將科洛奇尼一份進球禮也不過份,所以結論就是....熱身目的有達到就好....XD

到Zefiro的Romi San家逛逛時發現好玩的東東,一跟米蘭有關,一跟那個與米蘭無緣的人有關.
先說後者好啦....球迷的壁壘分明,有時是很現實的.就不知在米蘭的球迷有無如此過激的反應,之前看過很多報導,在米蘭常常一家人或是一群好友中有支持米蘭也有支持Inter的,可是大家基本上還是相安無事,因為犯不著為了球場上的對立,傷害到日常的感情生活嘛!

話說剛轉會到Barca,跟米蘭無緣的贊先生,跟著球隊剛結束美國之行在機場打算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他搭上了西班牙人隊簇擁的車子,當西班牙人球迷計程車司機一發現上他車子的人是同城敵手Barca的球員,竟然二話不說就請他下車不願載客.與贊先生同行的還有他同為尤文舊將的法國同事杜拉姆,這兩個人被計程車請下車的情景,想來一定很好玩....當然,後來他們兩人還是搭上另一部計程車回家囉!看來...西班牙人的地域色彩,似乎比義大利還要濃烈!

另一則關於米蘭的情報就真的很可愛了...

看到Rino,咱們米蘭可愛的加圖索大家會連想到什麼?

最近在義大利,將會常常看到他的身影,因為他成為了某個廣告的形象代言人.

btw....可不是保力達P,也不是蠻牛喔!

因為選他當代言人的,竟然是最新發售的百科全書辭典系列的宣傳活動,有沒有搞錯,我們家那頭動不動就火力十足的咆哮Rino,竟會被選為如此文謅謅商品的形象代言人?Romi San說,在義大利即將會在各大媒體展開廣告宣傳,真的非常值得期待.

此項宣傳的主打廣告詞是 ......
「越思考越能讓我們明瞭。大家一定要來讀這一套。」

或許是Rino的親和力及充滿正直的性格讓他雀屏中選.藉著他鼓舞義大利的年輕人樂於讀書,引導他們往文化發展.

起用Rino真的是一個妙招呀!

嘿嘿...有圖有真相....日本的一位Romuko San找到圖圖了....真是太感謝她了...



是說....感覺上Rino的確也可以演文藝片的男主角耶....XDD

中國人認為,春天正是讀書天 ,日本人有讀書之秋的說法,不管天候是由寒冷轉溫暖,或是由炎熱轉涼爽,似乎當天氣在轉換之際,是人們認為最好的讀書季節,在處處是古蹟的義大利,能讓米蘭家這位南方男兒Rino擔任百科全書辭典的代言人,也真的佩服廣告商及廣告主的慧眼識英雄,'讓Rino能在這種文質彬彬的廣告中上場,帶頭領著義大利年輕人多讀書!

p.s.提到讀書....不得不說一下Pippo,除了與美女打kiss容易被狗仔隊拍到之外,他在沙灘上讀書看報的曝光率感覺上也頗多,如果沒記錯,以前Romi San曾提過,Pippo不是屬於光看那種往往圖片比文字還多的體育報那種人喔....人家可是很有水準的,看的往往是內容較嚴謹的綜合性日報呢!

p.s.2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一些搞笑的新聞,看到Marca報一則報導覺得真的很好玩
有誰看過長滿香菇,蘑菇等蕈類的足球場,沒有嘛?不過在西班牙的Celta球場竟然就是這樣.因為足球場的草地上長滿了蕈類,害得他們也無法在自己主場打季前熱身賽.因為他們必須趁著西甲聯賽正式開賽前,更換整個足球場的草皮.
這到底會是怎樣一幅畫面呢?0607西甲開幕賽,Celta vs Barcar將在這個球場展開,如果草皮沒有更換的話,就可以看到雙方球員在香菇園中奔跑呢....

p.s.3
天下的媒體都是一樣的...喔喔喔喔(得要用"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歌曲旋律來哼)
真受不了媒體的亂放話,先是義大利媒體放風聲說米蘭買前鋒接連失利,最後腦筋動到Ronaldo身上來,既有人開頭,就會有人接尾巴,西班牙媒體Marca報立刻也把握時機再度放話....Ronaldo會到米蘭,就表示Kaka轉會到皇馬的生機重燃....這是哪門子的邏輯呀? 有誰會將手上青春正盛的當紅炸子雞,去換一個在足球生涯中已逐漸步入日暮西山,加上他又是個人控管不嚴不懂保養自己的胖嘟嘟前鋒哩!(***不否認米蘭家Pippo的年紀大是大,問題是人家懂得珍惜羽毛...,加上這些年上花邊新聞的機會也是少很多了啦...XD)

p.s.4
看到Marca報關於Ayala的報導就覺得很難過....球隊不放人,Ayara的表情整個的難看,這種鬧僵的關頭,黃色潛水艇的大頭們也無法伸出援手,只能說些Valencia不放人,咱們也莫可奈何的話.
Valencia大頭們只願讓Ayara轉會到海外球隊,不願幫助敵手補強陣容,Ayala對球隊大頭提出質疑,為何Aimar可以轉會到西班牙其他球隊呢?他不是Valencia中身手最好的球員嗎?還有另一位球員荷西,不也已經轉會到了Villareal嗎?別人可以我不行,這不就代表球隊大頭思想沒有一致性,說的跟做的完全是兩回事,他們老是朝令夕改.這一點讓Ayala真的是怒氣沖天.偏偏Ayala又是個熱血漢子,一根腸子通到底,講話沒有絲毫轉圜餘地,真的好擔心他接下來的日子會變得如何.

人家Villareal的會長還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的態度,先希望所有的媒體尊敬球員也尊敬球隊.也希望大家了解Ayala不想要待在Valencia的想法,他說我們透過代理人跟Valencia交涉,並提出轉會費,不過Valencia卻一口回絕.即便如此,還是希望Valencia不要忘了我們曾經提案過的這回事.
Villareal會長會史無前例的道出這則轉會斡旋的種種經過,是因為他們也希望能與Valencia球會維持良好的關係.
他說,我希望能說出真實的一面,說謊會造成球隊的困擾.如果彼此滋生誤會,也會讓我們的立場為難.我們希望維持良好關係,也不希望破壞這層關係,自然也不願再繼續造成更多的誤會.
他又說,
「我們對Ayala的確曾有興趣. 他是一位很優秀的選手.而他似乎也希望能夠來我們球隊,不過Valencia卻沒有賣他的意思.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擁有球員的是Valencia,他們才有做出決定的權利.」
或許,Villareal方面也不想把事情鬧大,彼此撕破臉,才會如此公開的召開記者會,表明放棄Ayara.
在這種節骨眼....似乎最可憐的還是球員....

是說...為何Sheva說要走....米蘭就乖乖的放人家走呢?或許這就是頂尖級前鋒跟頂尖級後衛的差別待遇吧...
當個不得分的後衛比較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