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米蘭到義大利南部參加Tim cup ,兩次逆轉Inter與Juve...看不到比賽也就不管過程如何,至少結果還蠻差強人意. Paolo隊長復出, Nesta也亮相,不用參加國家賽事的新舊朋友通通上台一鞠躬.Kaka的出現最讓我驚喜,週日巴西將與阿根廷國家隊進行比賽,或許因為定義為友誼賽所以他才不用那麼早報到集訓吧!

一如日文報導中所使用的字眼....隨著8月31日的過去,所謂[米蘭騷動]的轉會風暴也終焉.

與隔壁鄰居每年一度大張旗鼓的"衝動購買"比起來,米蘭今年不能叫做理性採買,而是叫做有錢沒地方花,到最後餓了只能飢不擇食起來(sorry,這樣講好像有點對不起奧利維拉...我雖然還蠻欣賞他,可是那個叫做皇家貝蒂斯球會的刀口上叫賣行徑,委實讓人很不爽...)

所以聽Zefiro的Romi san說....在Tim Cup的比賽場地....紅黑球迷也不客氣的用布條跟米蘭高層下通告

「我們在歐冠資格賽中把聖西羅給塞滿。
可是你們呢? 高喊著太貴一個人都沒給我們買到手」


「值得誇耀的歷史,被扣的比分,別隊在招兵買馬.....
..............................................我們卻只能光站著看而已」

義大利人真有意思,球迷們表達心意的機會一方面充滿文藝氣息,也同時那麼直接又露骨.

還好先前有買後衛Bonera和Kaka2號 Gourcuff 這些年輕的生力軍,要不然真的碰上這種處處碰壁的時候,真的是沒辦法交代呀!

前鋒線上只剩下Marco Borriello在努力時,他也沒辜負大家的期望進球了.恭喜他了!

睽違四個月後,Paolo隊長終於出現在球場上....大家也很爭氣的讓他能夠捧起一個小小的勝利獎盃,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請大家繼續上緊發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