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義大利的左後衛! 
他繼承了義大利光榮的傳統. 
法切蒂,卡布里尼,馬爾蒂尼在這一刻靈魂附體! 
格羅索一個人他代表了義大利足球悠久的歷史和傳統, 
在這一刻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不是一個人!



巨星隕歿...Inter象徵突然過世 驚動義大利

隔壁藍黑家的紳士會長9月4日,在米蘭醫院過世.享年64歲.突然的訃報令以國營電台為首的各電視台都列為頭條播報.1958年16歲時進入名門Inter穿上藍黑服,這位高大的後衛法切蒂就很順利的展露頭角,1963年首度入選國家隊代表,參加過三次的世界杯,他是國際米蘭充滿人性的紳士,也是堂堂的隊長.
    36歲退役,1985年當上國際米蘭的幹部開始人生的第二春.2001年成為副會長,當上現任國米老闆莫拉蒂的左右手,在2004年就任會長一職.他活用在代表時代的形象,和莫拉蒂兩人同心的持續熱情的關注俱樂部的發展.

當國家隊代表突然聽到這個消息,也紛紛表達想法.
總教練Donadoni說「法切蒂是他孩童時的偶像。是為風骨高潔的人物・・・」
曾在Inter踢球的Cannavaro隊長說,「他的球風及生活形態非常優秀。實際在Inter踢球的2年間、也從他身上學到身為隊長,身而為人的種種準則」
與米蘭無緣的贊布羅塔先生說的很真實.可以體會到法切蒂的為人.「我在比賽中因為假摔而遭受大家攻擊的時候,只有法切蒂一個人打電話給我.能夠做像他這種事的人是很難找得到的」。

對我們來說,這個死亡的訊息是突如其來,不過把時間反推回去,的確可以讓人嗅到有事情發生.根據Romi說,在今年五月電話醜聞案爆發之後,Inter的會長始終沒有在媒體上露面,而在世界杯奪冠之後,Inter中唯一的義大利國家隊代表馬特拉齊也在言語中表示過,要將這個世界杯的勝利獻給他們的會長.他生病的消息被封鎖了三個半月,可見當時的狀況就不太妙.

義大利偉大的左後衛....法切蒂,雖然沒有機會看到他在球場上的表現,不過一斯不茍的硬漢作風讓所有的球壇人士緬懷.

9月6日在巴黎舉行的Euro2008初選小組賽,法國vs義大利,將會在比賽開場前為這位Inter會長的過世默哀一分鐘,同時所有的義大利隊職員也將會戴上黑色的喪章表達敬意.希望屆時義大利能眾志成城以勝利悼念這位偉大的義大利左後衛.

這場世界杯決賽後的法義再度重逢,賽前掀起了一波波關於復仇的各說各話.
咱們米蘭家的鬥犬是位血性男子,說的話也鏗鏘有力蠻中肯的

鬥犬加圖索咆哮了....「那個法國人真的是很・・・」

Azzurri的中場加圖索(26歲=AC Milan)在9月4日接受採訪談到有關兩天後Euro2008與法國舉行的小組賽事.鬥犬加圖索說:「即使在歐錦賽(Euro2000由法國主辦的歐錦賽決賽法國vs義大利)的比賽結束終了的10秒前,我們失分而戰敗,我們那時候到現在都沒把事情鬧大,不過法國人可真的是很OOXX....我覺得對馬特拉齊所處以的2場停賽的處罰是不正當的。在足球的比賽中,對敵手唇槍舌劍的誹謗中傷言語時常都是交織著。包含對選手們的所屬單位等,都該在今後想點法子來對應才好。為了不被敵手挑發,我在比賽中常常什麼人的臉都不去看」,表明了他如何因應球場上的挑釁對策。

之所以有這個話題,是因位這次比賽前夕,法國各方面都在炒熱復仇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