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Janku漂亮又有”決心”的頭球(*Pirlo也傳得真夠準的了),拯救米蘭達成績分由負轉正的任務!能從與Paolo隊長稱兄道弟的Pagliuca手下掙得進球,也是不簡單的啦!

再要恭喜Pippo,完成來到米蘭的義甲百場出場紀錄,是說Dida還更厲害呢,從官網上看到他的紀錄已到了200場了.為何2001年就從Juve來到米蘭的Pippo到現在才要破百呢?沒辦法, 這小子太多災多難,傷停時間太久了點.

以下把他的紀錄簡單留下來吧!

Pippo's record
 
賽季     出場數  進球術
06-07   2     1
05-06   23   12
04-05   11    1
03-04   14    3
02-03   30   17
01-02   20   10
合計     100   43

老實說這種連續一週雙賽要持續到九月底才結束,十月又將會碰到國家隊比賽週,身負國手重任的這些球員,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真的是太過操勞了!

昨天看到Kaka還在場上衝上衝下的,免不了就為他擔心,別人都有輪休,只有他沒有,週六的比賽又是一場客場硬仗,就看Ancelotti敢不敢雪藏他,讓他喘口氣?!不要說球員,基本上連球迷都撐不了,這幾天的空檔在看幾本芭蕾舞與花式溜冰的日文漫畫,眼睛累了休息一下,沒想到就睡過頭,等到醒來時,比賽已進行到快一半了….

Milan vs Ascoli賽後的一篇報導內容頗好玩,先是標題就很實在了.

米蘭在痛苦中戰勝Ascoli



是呀,還真是在痛苦的狀況下以一比零的成績獲勝.決定勝局的進球是68分鐘時由Janku所頂進,這個得分讓米蘭得以衝破鴨蛋拿到正分一分.然而對米蘭來說,與順利的攻擊面相比,防守方面還是存在極端欠缺集中力的老毛病,並在整場比賽中浮現這個現象.儘管痛苦還是得到很大的滿足,這樣子的展開或許是米蘭今後在聯賽中作戰的基調呢!



Ancelotti教練在本場比賽中還是用球員輪替來放手一搏,老在替補席中呆坐的Janku,Brocchi, Borriello都成為先發.雖然有點像是用打義大利杯賽的成員來打這場比賽,不過對方可是急切想要拿到勝分的Ascoli, 加上他們還有一位守門神Pagliuca呀!

後防有問題的米蘭面對著的是猶如擁有許多小號馬拉度納般,能夠打場活力充沛戰爭的對手.這些無名前鋒一個個都能威脅米蘭的球門,還好的是Dida再度復活,雖然面對兩次的危機都能逢凶化吉以絕妙的球技封住對手的攻擊.當然米蘭也不是乖乖的任對方進攻,Pippo也至少得到兩次能夠先馳得點的進球機會.

後半在投入Seedorf和Ambor之後,米蘭的活動力變得更好了,攻擊手段也增強.Pippo和Kaka相繼錯過幾次決定性的時機,不過在68分鐘時,總算由Janku打破均衡.他在絕妙的時間點上衝出來,將Pirlo完美的傳球用頭頂入對方的球門中.
在比賽最後的時間點,又是Ascoli的天下.前扑後繼的接二連三襲擊米蘭球門,最後一分鐘時還有一球撞門楣,不過就是沒有進球.主審一直不吹比賽結束的哨聲,米蘭到最後的最後還為敵手所苦.終於比賽結束了,三戰全勝,讓米蘭的績分在本賽季首度升為正分.

Ancelotti教頭對整場比賽評論說:
 「有那麼多的比賽,若要多做準備的話就無法避開輪替.今天的選擇確實很困難. 」 

對個別球員又說:
 「Borriello他做得很好.他還年輕啦。Kaka? 我和他吵架的事是子虛烏有的啦」

哈哈….媒體沒新聞是會死的…誰叫Ancelotti要在上一場比賽中擺臭臉,還對Kaka大呼小叫,瞧!事後就被人問個沒完沒了了吧! 看吧! 連官網都要公開一段兩人的友好喊話...

KAKA': ‘My relationship with Ancelotti is special’
2006-0920
Kakà was interviewed by Sky after the game: ‘I was very tired at the end, but we won once again. We were a little spread out in the first half, there wasn’t a man close.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me and the coach is special. It is also important that we eliminated the minus sign from the classifications.

CARLO ANCELOTTI: ‘Kakà did really well’
Ancelotti was interviewed on Sky after the game against Ascoli: ‘Things went so-so in the first half, but we did better in the second half. In Italy the games are difficult, especially if no one scores. All of our actions were passed from Kakà, he did really well. I have a lot of affection for him. The turnover is inevitable for the moment. However, we are at +1, we couldn’t have done more than this but the road is long.

兩人都要站出來闢謠,還真是累呀! 不過因為有這麼一場小風波,才讓我們得以看到一段米蘭溫馨的小內幕花絮…也是不錯的啦…

以下內容轉載自Sina sports---About Kaka's Birthday Surprise

就像卡卡所說,在AC米蘭的更衣室有一些人和教練的身份是不相上下的,馬爾蒂尼前年透露了他和科斯塔庫塔“享特權,從未挨教練批”,加圖索對於安切洛蒂直呼其名“沒大沒小”也是一個佳話,而現在又加上了卡卡。在卡卡24歲生日那天,他原本想和家人簡單慶祝,但加利亞尼、安切洛蒂帶著AC米蘭全隊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先“入駐”他的家裏,等卡卡回家開門一看,20多人給了他一個驚喜,這就是球隊的更衣室,這就是米蘭對於卡卡的喜愛。

so swe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