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要住在Gattuso的房間!!!

有沒有搞錯呀?有誰可以指名住在球員的房間呢?不過…還真的是沒搞錯耶!隔了24年得到第四次世界杯的義大利,雖然德國世界杯已經閉幕約4個月,不過勝利熱潮除了在義大利本土延燒之外,連在德國義大利國家隊的落腳地都還有”世界杯冠軍效果”持續著.

在德國世界杯其間Azzurri所使用的飯店,有很多的義大利旅客來訪.根據11月14日報紙的報導,當採訪該飯店總經理安東尼歐貝雷先生時,他說有很多的旅客都希望指名住在Gatusso的房間.據這位義大利卡拉布利亞出身的貝雷先生說,Gattuso的「121號房」和Cannavaro的「200號房」是最受歡迎的,緊接著的則是Totti的「123號房」和Del Piero的「207號房」。

前些日子舉行的Milan vs Inter米蘭德比的時候,貝雷先生還受到同鄉Gattuso的邀請和招待.與他平日招待客人不同,反而被客人招待的貝雷先生滿面笑容的說道,「聖西羅真是太棒了。我能夠和Gilardino, Pirlo, Grosso再相見、還到Gattuso經營的餐廳吃飯呢!」

反正米蘭最近難有好消息,聽這種花絮故事心情比較愉快!

既要報喜,那就說一下羅馬22歲的美男子阿魁拉尼也很可愛…總算從Azzurini升格到Azzurri,這次入選國家一哥隊可讓他高興了,面對記者他興奮的說…「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聽Donadoni教練的指示….老實說我光是能在這裏就非常滿足了! 」

同時我們家的Gilardino說話也很實在,「能夠再度受徵召,我很高興.現在我只會將15日和土耳其比賽的事情裝在自己腦袋中,關於米蘭今後的事,我在16日之後才會去想」

算是一種心情轉換吧!老實說,Gilardino和Oliveira到國家隊去走走,我也很贊成,反正是友誼賽,大家玩玩放輕鬆的踢,說不定反而有好成績! 巴西國家隊的比賽打得好再看,打不好也不要浪費時間…(***I know, I’m a little bit realistic…)不過今晚應該還是維持原案---為Van Basten的人馬加油!(是說,今年都沒看荷甲,年青球員不認識幾個也無所謂,教練席上有someone就行了…嗯! 發現我說話也很實在…XD)

btw……有錢是可以這樣子的花喔……XDD

話說,Chelsea的老闆阿布先生,因為和夫人陷入離婚危機當中,所以最近跟夫人到澳洲(奧地利...**看錯一個片假名,奧地利變澳洲...還真的差得很遠耶...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展開所謂的”療傷”之旅,在澳洲奧地利的十天當中花了100萬英磅(約等於6252萬台幣).他包下一整個豪華的休閒中心,努力休養身心.在這個假期當中,還兩次搭乘自家的噴射機回到英國為Chelsea的比賽加油.這種豪華的休假規模,還是讓人望塵莫及吧!
(***從處理外電訊息,可以看出媒體的運作走向,為何相同的外電,有些文章就是會變得比較豐富?)

講到會賺錢,這個人跟阿布當然沒得比,不過跟一般人比倒是綽綽有餘.
話說,Beckham本人經營的管理公司發表,皇馬中場的Beckham在足球之外的週邊產業,如贊助商契約,足球學校的營運等事業,在過去一年間的收入有1900萬英鎊,而這並不包括他在皇馬的基本年薪600萬英鎊在內.(***1英鎊=62台幣)

老實說,看到這種天文數字的薪資,完全沒有實感,只是忍不住在想,Kaka在米蘭到底領多少薪水?還有那樣的薪資到底留不留得住人家呀?大家也都知道,跳槽的確是提高個人薪資的最快捷徑!每次國家隊集訓,萬一大家東聊西聊談到這個話題,希望Kaka不會太在意……

Kaka在11月10日那天接受義大利當地的Sky採訪時,斷然的否定轉會皇馬的傳聞.他說:

「我打從心底就想在米蘭踢球。在米蘭的心情是最棒的了、我的家族也在米蘭過著幸福的生活。現在球隊處在嚴苛的狀況中、為了學習成長、我要在現在的米蘭投注所有的心力」

唉……怎麼有這麼得人疼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