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Romi所說的….在每一次米蘭爆出種種問題時,一位她頗喜愛的米蘭當地地方電台的Interista大哥就會說……「這也是我們以往常常碰到的經驗之一啦……・・・」看到他雲淡風輕的如此說到、Romi說,她除了尊敬之外,也感受到這位國米粉絲大哥對米蘭的另一種溫柔….

當看到Dida要傷停三個月時,What can we say?
想到整個後防線悽風慘雨的傷病一大串時,What can we say?
也真的就像Simic所說的…”but we can't cry and we have to look ahead.”

當令人無法置信的傷病情報襲來,Milan實驗室遭受眾人莫大的質疑的同時,同樣就是那位地方電台的評論員,那位國米粉絲大哥卻說,他非常的感謝米蘭實驗室,只因為

「從他們過往協助Crespo重新立足球壇這一點來說,我絕對想跟米蘭實驗室道謝。」

What can we say?

歐冠小組賽一球幫助Inter踢進十六強的Crespo,在義大利帶有搞笑意味的節目訪問中被問到,想跟Ancelotti說些什麼話?

「搭車過遲錯過火車吧…」

同樣是意味深遠的回答, 被米蘭忽視的球員能在別的地方好好的發揮,What can we say?其實錯過了Crespo也就罷了,錯過了整個夏季轉會的當局決策,更是只能讓球迷現在一個個面面相對的說 What can we say?

好啦….還真的是Nothing can say,就來看點自己喜歡看的,Bremen駐在記者眼中的Bremen vs Chelsea之役吧! 

等忙完正事再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