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說「勝利最重要」 

對於Messina之役的內容Ricky Kaka感到很滿意的樣子.他說「今晚的勝利很重要」

在比賽結束後,Kaka接受訪問時說道。
「能夠贏就好了。進了第一球後我們就輕鬆了許多、不過無法再進第二球還是很遺憾。今日斯特拉里(MessinaGK)真是太棒了。我們大家都瞄準了球門,卻總被他的fine save擋下來。斯特拉理表現很好,米蘭也表現的很好」
記者提到皇馬的會長也來看了這一場比賽,Kaka在最後用這樣的話回應
「這樣的話題就甭再說了好不好……」

在米體報的報導中,也跟前面的外電內容大致一樣,內容中說米蘭的司令塔Kaka對敵手的球門讚不絕口.不過對這位巴西的中場Kaka來說,得到勝利的三分是最快樂的一件事.他說:「我們跟勝利疏遠了一陣子,為了結束這段糟糕的走向,萬事莫過勝利重要。今晚的斯特拉里(Messina GK)太棒了、好幾次都有漂亮的救球,讓我們一直無法決定勝局。不過,米蘭做的也很好」,他一邊稱讚著敵手的球門,一邊露出笑臉的回顧本場的比賽。從「負8分」起步的AC Milan在上半場13分鐘時由Maldini的進球成功的得到三分,以五勝四敗四平的戰績將積分拉到「11」分。

因為Channel 4還沒有將義大利報紙的英文Highlight登出來,只好從Romi的Zefiro那裏挑幾則標題作為紀錄,各家報紙的評分基本上還是見仁見智.謝謝 Romi San了.

Corriere dello Sport
「Kaka魔術迷人Gourcuff成長、卡拉契不安定,斯特拉里超級棒」
Il Giornale
「Inzaghi糟糕 Gourcuff有勇氣!」

週日夜晚在外頭跟家人用完餐後,回到住處就開始忙碌,忙著在電腦前處理私務,期間還會分神聽著Milan vs Messina的比賽(除了看現場轉播不知勝負外,如果是事後才看比賽的話,老妹只看米蘭贏球的比賽,所以昨晚用餐時,還在跟家人報告,最近好久都沒看到米蘭了…這句話聽了怎麼有點辛酸的感覺呢?)

看完隊長多角度的慢動作進球重播,及Kaka射門未進的笑臉後掌握搖控器的老妹,就開始一會兒是Sampdoria vs Roma的比賽現場,一會又跑到電影頻道看再見鍾情中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的喜感浪漫愛情片,真是好不忙碌,不過原先看到羅馬Totti很神勇的進球就沉默無語,看到Sampdoria立即的反擊進球就很興奮,一切還不都是為了米蘭,球迷才會有這等的反應. 儘管西裝頭Punucci進球也為他很高興,不過反正羅馬美少年阿魁拉尼受傷可能好一陣子都無法上場,羅馬的勢頭Sampdoria好像擋也擋不住,老妹最後就決定乾脆好好的看再見鍾情的帥哥了.

最好玩的是在紅魔vs藍軍的賽前,老妹說,儘管對這兩隊她都有著莫名的情結,也就是說,這兩隊屬於跟誰比就想努力為他們對手加油的球隊,不過當兩者直接對陣時,究竟要為誰加油還是會令她有所猶豫,最後老妹決定選紅魔這一邊.(只因誰叫某人要移情別戀….心碎的女人有時是很無情的…哈哈!!)結果,老妹只看到曼聯領先一分就先去睡了.

說個好玩的….就是比賽轉播的解說跟評論員的搞笑與毒舌,有時也是觀戰的一種樂趣,球賽看多了,這些解說或是主播的口頭禪或是講話的腔調都有個人的特色,有時越是親,有時講話越是毒.畢竟看球是他們的職業,他們個人也是有自己喜愛的球隊,所以講話越沒分寸,有時也表示他們越是愛呢? 米蘭最近的糟大家也都知道,所以看球之外的評論解說也毒得很有道理,當然如果不知他們心中是愛著米蘭的話,可能會很受不了他們的說法就是了.

聽Romi說,在義大利當地的體育新聞的口白解說有時也是毒得讓人覺得很過癮,因為話能說到那樣恰到好處的諷而不謔,也是一種功力.

以下就借花獻佛的分享一兩則.內容都是義大利當地體育新聞中的旁白說明.

1.聽說米蘭想買小羅.不過如果米蘭是需要小羅那種踢球特殊球技的話,米蘭隊上現在其實都已經具備了.因為他們連續打門框跟門柱的功夫是出類拔萃的.(***背景資料: 以前小羅有一個Nike的CM廣告,影片中他可以連續用球踢著門柱,當時還引起球壇議論紛紛,那是經過剪接還是真實具備這種技術的.而當今的米蘭前鋒似乎人人都具備這種踢門柱的高難度技術啦!)

2.在歐冠Chelsea之戰的戰況報導的旁白是這樣說的:
Sheva因為想學英文而離開了義大利,然而現在他不用傷腦筋就能簡單記住的一句英文就是“Bench”這個字眼吧!
(***這一則真的還蠻毒的....)

這一週也算是足球的super weekend!
除了英超的MU vs Chelsea之役外,西甲和義甲都有頂級球隊的對抗.

PS1. 看過Palermo vs Inter的比賽Highlight,只能說Inter真的強. 進球都凌厲又漂亮! 到本輪為止, Inter 33 vs 11 Milan,從這個數字看來,這個賽季我們能夠務實的進入前四就好偷笑.

PS2  Valencia vs Real Madrid的看球心情同樣複雜,Raul進球令人高興,不過安古洛一直進不了球也讓人很懊惱.Valencia很多時候都處在雷聲大雨點小的狀況,當然Real Madrid的球門有神卡擋在前頭也真的是所向無敵. 

PS3 突然覺得安古洛很像一部西班牙影片Madness of Love---瘋狂女王Juana最愛的菲利普親王(Daniele Liotti),那個在紅藍大戰中比賽快結束時才替補上場的費雷拉很像Diego Luna,哪天就來玩玩明星超級比一比.看看大家到底像不像,像那個巴拉克就很明星臉,不過剛好是我家老妹不喜歡的好萊塢男星.所以她會選擇支持紅魔也是有原因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