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開始有點會擔心起加利亞尼的手…..

(***哈…誰叫他沒事要亂放話喊著….,Kaka要是走掉的話,我手砍給你…這樣的賭氣話來….不過,這還真的跟馬德里那位講著…他不希望在自己的墓碑上寫著….裏頭躺著的人是沒能將Kaka帶到皇馬的人….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呀…. 是說,我們家的Kaka就有這樣的本事,這樣的魔力,讓人們跟著他起舞….



Kaka送給球迷的聖誕賀禮是.....Goals for two

2006年最後一場聖西羅主場戰,總算米蘭沒有讓球迷失望.
Milan 3  –  0  Catania

Kaka開場沒多久的進球….讓我決定放心的好好保肝去 ! ….XD….早上起床後再來補看輸贏已定的比賽,歡喜的效果老實說一點都沒減少! Kaka的雙喜臨門讓人覺得很正常,因為他不是別人,他是Kaka呀! 讓人願意為他賭上雙手,讓人為得到他而絞盡腦汁傷透腦筋……反而是看到Gila的連兩場Goal…..比較感動….因為內心是希望米蘭的前鋒從此之後能夠Goal! Goal! Goal! 的啟動正常功能,展開聯賽搶四的大反攻!

那個Kaka二號古小弟,88分鐘上場來的目的就是為了領黃牌嗎? ….是說這個小朋友真的是太躁進一點,憋在替補席上太久,也不能這樣….Rino隊長也辛苦了,傷愈歸來,在Paolo隊長不在場上的時候,有他這種熱情猛將在,還是有很大效果的. Rino被替換下場後是把隊長的臂章交給Kaladze,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說,那個Kaka呀! 來米蘭也邁入第四個年頭了,這個賽季很多時候Paolo隊長,Billy, Ambro等人都不在場上,他也真要學會不能太客氣,雖然個人獨秀的功力威風八面,可是在率領群雄的領導能力訓練上還是要好好的加強!

人真的很奇怪,有些事情自己可以隨便,卻不容別人隨便,有些人自己可以打罵,卻由不得人家打罵. 沒錯,說的人正是Sheva. 人各有志,想走也難留,從不會嚴重的把他當叛徒,也不會說他妻管嚴,雖然心中還真的就不是滋味.可是當他在英倫被人當水貨批評時,沒想到心中竟然很不是味道. 人真是奇怪的東西……
是說,自己能夠管好自己,卻無法管別人,最近的各種批評文章就讓其過目不入心,自然就能船過水無痕了!

嗯! 米蘭贏球,萬事太平,
天空很像不那麼陰沉,氣溫好像不會太冷,
路人好像個個面善, 公務辦起來也順心如意….

Yes, It’s Christmas season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