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班牙到英倫,從美洲到亞洲,每個足球新聞網都要耗非常多的篇幅來連續報導這樁世界規模的轉會,我想,公婆都有自己的道理要說,.媒體想必是其中最最高興的了!

想當年我們家的Billy,原本已經準備好行李前往大西洋的那一邊發展,沒想到Paolo隊長看到米蘭更衣室中,幾乎全是新手,沒有老將,硬是將Billy留下來,也幸虧他這麼一留,0203當年拿到歐冠,第二年拿到義甲冠軍.儘管好漢不提當年勇,不過Billy卻是個異類,明明就已經將自己下放到海角天邊,到美國一邊踢球一邊養老,沒想到還得到在米蘭釋放出最大利用價值的機會,這真的是人的機緣!
那個德國世界杯的德國教頭克林斯曼,不也在美國逍遙自在的過活.現在隨著Becks轉會,話題又來了!

Beckham的轉會風波怎可能風平浪靜,如此大的利益分配,沒賺到錢的豈會甘心.一月的轉會新聞有這麼一宗天大地大的就可以讓媒體炒很久,既是媒體喜歡被利用,也是人們樂意善用媒體.

一邊是不讓人上場,自然想轉會,一邊是人只要還在隊上,球衣自動賣得好.
從一開始就不可能擺平的問題,鬧到後頭一翻兩瞪眼,場面不好看呀!.
聰明人會為自己留後路,有誰願意一直當壁草.(這句話好像Sheva, Pippo等人目前都適用(苦笑),如此一來就一定要佩服Larsson了.)當事實擺在眼前,誰都不想當負心的壞人,所以這幾天的媒體報導可真是精彩呀!

前往足球沙漠的美國,一個人能不能灌溉得了,應該是不簡單啦! 不過製造媒體注意力這一點,或許就沒問題了.
MLS在11日宣布Becks的轉會之後,該隊的足球年票立刻就賣了一千張,沒想到到了14日,年票已賣了超過五千張.其中有英國歌手羅德史都華, 美國影星珍妮佛洛貝茲,連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都要為家中三個寶貝女兒買了三份年票,好萊塢演藝界的實際捧場不說,連史特龍先生都想請Becks演出藍波第四集….哇! 這真的是很娛樂呀!

選擇到美國沙漠拓荒,跟歐洲球壇say goodbye,要下的決心還是很大吧! 畢竟Becks這個人念茲在茲的都是英國國家隊百場中的最後四場比賽,當遠離家園,這個夢想要實現恐怕更是難上加難了吧! 在家中偷偷哭…這個人真的是會這樣做的人.

Bremen的Klose也在對轉會話題放話,不過球員們們往往都要跟自己的球衣球鞋廣告贊助商妥協,而他是Nike所贊助的,如此一來,到米蘭家的機會就會很渺茫吧!

Btw…昨天看到球賽轉播在比賽與比賽間放的填空影片….就看到那個Kaka飛快的跑來跑去….真是讓人懷念呀….才一,二場沒看他上場,怎麼就這麼的想念呢?….XD.

他的跑步,有他獨特的韻律,遠遠的看到就會知道…..That’s 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