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小心一點,可別壓壞了咱們家的寶貝呀...(這張圖蠻funny的吧!)



沒有即時觀看米蘭缺兵少將又在客場的比賽,聽老妹說Kaka漏了個點球,不過全場大家都算很努力,雖然多少有點「淡淡」的哀傷,不過……有鬥志沒有擺爛就好啦…..像我這款的球迷要求並不多,看球怎麼樣都容易找到樂趣與滿足

Parlermo 0 - 0 Milan 2007-0228

官網的結論  

Heads held high

 

The Rossoneri champions confirm that Milan remain united in their objective and that they are leaving Palermo with their heads held high


Ricky Kaka 賽後採訪  

It’s too bad that I didn’t score. I played a good game. I am truly sorry about the penalty because they were three important points to be had. It’s the first penalty that I have missed with Milan. I don’t know if it will be my last because I want to take many more for Milan Fontana did really well. He made a lot of good saves. It’s too bad that today wasn’t a good day to score. Nevertheless, I am doing well. I am pulling off everything that I am trying on the pitch.

  

 

 

有位住在米蘭附近的日本足球專欄作家最近的一篇文章(0227),看了就讓人很滿意。
標題是...帶來光與影的兩位巴西前鋒球員......簡
單的翻一下我喜歡的片段就好了……
 

帶給米蘭活力的Ronaldo 
 

最近看了MilanInter,覺得兩位巴西球員的存在帶給兩個球隊光與影。

首先談到米蘭,冬季轉會來到米蘭的Ronaldo為隊上注入新的活力。在轉會初始,大多數的媒體都在懷疑Ronaldo能否復活。不過當看到他進入米蘭後的認真訓練的態度,以及在登陸義甲的第二戰就進了兩球的Ronaldo,大家對Roanldo的想法不得不有所改變了。

這件事可由在20日舉行的歐冠十六強比賽的第一回合,對Celtic之戰的第二天的媒體報導的標題中發現端倪….米體報上寫的是「如果Roanldo在的話……

大家都知道Ronaldo已為皇馬在歐冠出場,無法成為米蘭球員出場。不過報導上的標題,卻在在顯示如果Ronaldo出場的話,米蘭該會獲勝吧!而這恐怕也是看了這場與Celotic之戰後,很多人都有著相同的想法!

Ronaldo的球技與數年前相比,的確在持久力上已衰退,短距的衝刺力也不行了。Ronaldo在比賽當中大多數的時間都如往日的中鋒般,杵在球門前伺機而動。然而,Ronalo站在罰球區附近一旦持球時,就猶如看到獵物的獅王一般會突然的啟動,在那一瞬間所帶給全場的緊張感真的是言語難盡。放眼世界,到現在似乎只有Ronaldo才具有那種的本事。 

 

Inter帶來污點的阿德

和米蘭的Ronaldo效果相反的,為在義甲獨霸一方的Inter帶來污點的卻是同樣是巴西前鋒的阿德。 
 

    註:關於阿德的行徑如何,在下就不再多翻啦!大家都知道才對!不過最後的結論還是要說一下…… 

 

有關Ronaldo轉會到米蘭也是如此!轉會後,將會威脅到既有先發地位的米蘭前鋒線,照道理說每一個都該會對Ronaldo的轉會感到不甚愉快才對,不過我們卻絲毫沒有聽到他們不滿的聲音。

反之在Inter又會如何呢?或許某位前鋒會在報紙媒體的採訪中流露出不滿,而造成軒然大波也說不定。雖然這一賽季Inter的強大,遠遠的超過其對手的米蘭和尤文,不過球隊的危機管理能力,他們還是遠遠不及於米蘭和尤文的! 
 

西班牙Marca報這兩天有篇報導是關於Kaka的,可信度如何,當參考就好!  

標題是,Kaka說,Barca的周期已快結束。關於講別隊的事就不講啦,不過我卻喜歡他提到他的同胞Ronaldo和阿德的部份,這個小孩就是嘴巴甜!等有空再來補足他說Ronaldo和阿德的詳細內容吧!

Kaka說

對於在Inter造成問題而苦惱,相同巴西出身的阿德, Kaka是這麼說的…
「我不能說我的球員生活是正確而其他人的是錯誤。我知道自己的限度,我會考慮到自己身體的狀況而參與練習。阿德雖是在享樂,不過我想大家都該去知道哪些對他是好或是壞。很遺憾他們不讓他踢球,不過一定要好好的做好狀況判斷才好。老實說,在阿德的生日派對上不光是有他,還有其他的選手,可是誰都不去碰有關其他選手的事.。在足球的世界,一旦被別人貼上了標籤就很難把它去除呀」



那個Oliveira....我真希望他能在米蘭找到狀況,因為在比賽中能有以下這樣的場景看看,也是不錯的.
(***Oliveira的場下習慣也很好,會上教堂聽佈道,和Kaka可能會比較有共同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