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妹很好玩,明明每逢週六,週日都要提前開店,週六晚上卻還是很努力的看著紅魔的比賽,原因只因為….從比分看來,他們很像會輸球……這種看球的理由很搞笑,不過一直努力撐下來,讓她看到最後那個場上隊長Leo和VDS共同創造的搞笑烏龍,她覺得犧牲睡眠是值得的…XD. 因為當時我不在家,她竟然在後來還鄭重的打電話跟我大力推薦這場具有娛樂效果的比賽….

歐冠2-2那種不輸不贏的結果(***儘管大家事後都說米蘭慘了…),不過為了提振聯賽中繼續拼鬥的士氣,米蘭似乎有兩個人自告奮勇的犧牲搞笑(***其實不是啦,據Zerifo的Romi San提供的當地情報,米蘭有兩個人被[開你玩笑一下下驚奇隱藏攝影機]節目算計,成為週五播出節目中的主角…按照過往的習慣,米蘭眾將可能全都會在內洛一起看電視,說不定會因集體看到這一段搞笑而心情大好….),所以週六夜晚才有3-1戰勝Empoli的表現呢!

感謝Zefiro的Romi San跟我們分享這麼一段好玩的報導.
(聽說她的網站為此及之前的D&G2007內褲新版而點閱率爆增...XD)

不過歐美的節目還真的很喜歡玩這種開你玩笑一下下的驚奇隱藏攝影機呢…
米蘭上週被人整的兩個人是Oddo和Pirlo.簡單說明如後:

Oddo篇

Oddo和朋友一起前往一家服飾店.店主是Oddo老婆的朋友.

Oddo接受店主的推薦試穿長褲,(店主以因為剛開店沒有試穿室為由,要Oddo就在大廳上脫褲子),就在這時候,等待的朋友拿起店中擺著的八卦週刊,裏頭赫然看到「Oddo Gossip」的花邊報導!標題上寫著

「在足球界上功成名就的他,在實際的生活上卻不上道」。

仔細一看,報導中Oddo的老婆竟然跟別的男人一起行動,還被拍到親吻照片.這可這可是不空口白話,連車子都是Oddo的用車.

Oddo….當下臉色蒼白.

立刻就打電話給老婆,不過沒人接電話,讓Oddo更加的心急.於是他拿著雜誌,讓老婆女友的店主看,想要問出個端倪.此時店主擺出一付「阿! 完了,被發現了…」的神情。

沒有接到Oddo電話的老婆這時剛好就打電話給店主的手機,問店主: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老公呀?」。

Oddo一發現,立刻就從店主手中搶走手機,問道

「妳現在在哪裏?」
「妳上次用我的車子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Oddo老婆「我去買杯子等等東西呀」

Oddo「現在馬上給我過來,我有話要跟妳說」

過了一會,老婆來了.Oddo讓她看了雜誌,並追問她.
老婆有點狼狽的回答「……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

Oddo….一語不發,很火大.
「妳在說什麼話? 妳到底懂不懂呀? 我們兩人已經結了婚,還生了小孩。」

Oddo老婆裝傻
「我應該一直都有給你發出一些訊息才對呀。」

Oddo「你說什麼呀?」

Oddo老婆「我說…你都沒有為我買下杰拉德」

Oddo: 「・・・(what?)・・」完全不知老婆在說什麼

怒火不止的Oddo終於決定丟下老婆離開店裏. 這時老婆說話了.

「你等等啦….我有個東西要拿給你啦。」

對著不想理人的Oddo,老婆又說「你至少看一下這個東西嘛」
說完話從紙袋中拿出…..開你玩笑一下下的卡片來

聽Romi說在影像播完後,回到攝影現場時,主持人問Oddo.
「如果這件事是真的話,你會怎麼辦?」

Oddo說「離婚。」

「如果有狗仔隊要你買下這些照片的話呢?」

「不買,每個人必須個自要為個自的人生負責。」

真心相信的老婆突然有外遇,真的相信而愕然的Oddo真可愛.


(***以上回到攝影棚之後的那一段可以自行上YouTuBe看看囉,那個Oddo真的好認真好可愛喔!)


好啦….Oddo篇分享到這裏,Pirlo明兒個再來續攤.

昨晚看了Bremen的球賽,有兩個妙語如珠的主播和解說,球賽雖然進展緩慢也好玩,由於前一晚德國聯賽的第一領先團隊中的三隻球隊紛紛取勝,Bremen更是具有不能掉隊的危機感.話說…Bremen本賽季在主場壓力過大,發揮沒有客場好,剛踢完UEFA Cup之後,球隊的動感不在. Klose想得分的意欲很高,無奈總是在臨門一腳上處理不好.原本以為這一場最後會以零分平手收場,不過在最後十多分鐘時,讓Bremen找到個機會,冬季轉會才來的北歐小朋友,本場再度進球拯救了球隊.在加時三分後的最後30秒,Klose原本有個大好的單刀機會,不過就在這時…..裁判吹哨….讓他氣的不得了.因為整場比賽就在裁判不停不停的吹哨及舉牌中渡過,早就讓這位Bremen第一前鋒有點惱,這下本來可以打破近月來的進球荒的單刀球,沒想到裁判竟然吹哨壞人好事(我真的覺得那個吹哨過早…).

因為有幽默的轉播和解說,才讓有點沉悶的比賽生動許多,主播就說…他原本擔心今天的賽後Highlight播不出進球等精彩畫面,不過為了娛樂觀眾,他建議剪下今天所有的吹哨,發黃牌的畫面做為取代,…..由這種搞笑的建議,就可以看到今天執法的裁判多麼努力的{鼓舞}全場的觀眾,因為比賽相對沉悶,所以只能以不斷的吹哨與發牌來振奮人心,增加娛樂效果了…… XDD.

咦,我好像沒有分享看自家球隊的比賽感想….嗯…再說….再說….賴皮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