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第四 成功!

0607賽季 SerieA 20070415戰績

   
順位
 

 Team 

 積 分 

已賽

勝  

 平

敗 

差點 

 1

  Inter 

 81

  31 

 25 

 6 

 0 

 40

 2

 Roma

 65 

 31 

 19

  8 

 4 

  39

 3

 Lazio

 56 

 31 

 17 

 8 

 6 

  28 

 4

 Milan

   
50 

 31 

 16 

 10 

 5 

 18




聽說在南義的豔陽下,米蘭舞出一場精彩的陽光森巴
巴西的K22和R99分別踢了漂亮的進球. 該休息的人休息去了,該上場跑跑跳跳的如願以償,經Romi的提醒,忍不住的想起….去年12月聖誕節前後,米蘭當地賀歲節目中靈媒所說的話語….[有夢最美之...義甲給你拿…歐冠我們要]….當中的隻字片語

聖誕節前的冠軍之夜的地方電台節目邀請了義大利有名具有靈能的特異功能者當特別來賓.請她預測米蘭和國米2007年,也就是聯賽後半的狀況.

據這位異能靈媒的說法…米蘭進入一月之後運氣會上揚,球隊也會更加團結,應該能夠順利的向前發展吧! 聯賽第四名無虞,而且呢在歐冠的運勢更順,說不定能打到決賽呢

當天的節目主持人是Interista的記者……

「什麼?…不是Inter嗎?……那Inter呢?……會是打德比嗎?・・・」

雖然主持人窮追不捨的追問,不過靈媒預言家回答說….

「不,沒有德比。在歐冠決賽中米蘭的對手…恐怕是英國的球隊。」

後頭還有別的預言…想看全文請到去年的發文中瞧一瞧…

哈哈….現在回頭來看這樣的靈媒預言,真的很神妙…雖然歐冠四強沒踢沒結果,人前人後足球界相關人士依舊把米蘭看得扁扁的,球迷私底下看這種文,也算是一種精神上的加持吧….XDDD

很難得的,在昨晚Inter主場面對Palermo的比賽中,努力的為他們加油,那真的是很奇妙的心情,粉紅的Palermo一開始就把客場當主場踢,毫不客氣,而且也真的打出結果來,讓Inter一路上苦苦的追趕. 當Inter好不容易追平時,心中竟然高興起來,一切只因為…..如此一來,米蘭到義甲第四就完全無虞了. Oh, Yeah!

昨晚挺好玩的,德甲的比賽重要,因為Bremen需要為冠軍爭奪卡位,而多特蒙特需要努力為不跌落降級區奮戰,而另一邊的英倫同樣份量不輕.想看金髮野人本家的Blackburn爆冷贏球,也想看到Chelsea和曼聯的FA cup冠亞軍爭奪戰.心情還真是複雜.幸好昨晚比賽賽程安排的很妙,兩邊都得已兼顧.

以前…當羅西基在多特蒙德時,人家還蠻努力幫他們加油過,無奈這些年戰績真的是滑落的很厲害,不過他們的球迷,總是滿坑滿谷的熱心支持著他們的家鄉隊伍,那股熱情總是讓我感動.昨晚多特蒙德的主場觀眾照樣大爆滿,八萬多多的觀眾支持下,主隊還是不敵已在Uefa Cup中引爆,走出進球荒的Klose和Diego的聯手夾擊. 當然啦….Bremen的HK抱抱故事還是繼續的上演(***Klose的進球,Hunt也有盡到一頭之力喔! ),而Diego神奇自由球的絕妙,有可能榮登本賽季十大漂亮進球的排行榜中.

H & K 的hug hug 故事繼續進行中
(K的眼睛....是否在說明些什麼.....   what?  雙B(Barca & Bayern)都想要在夏天搶人 ,
不知怎的還蠻希望他留在原本的這個B  (Bremen),看看H&K的故事還會這麼樣演呢?....XDD)

Blackburn vs Chelsea這場比賽,在德甲中場休息中,剛好是這一邊的上半場Highlight,當德甲Bremen贏得勝利時,英倫這邊正要開始踢30分鐘的加時賽.這真的是最棒的安排了. 加時賽時看到看台上Sheva帶點落漠的特寫,還是忍不住想要說,Sheva Sheva Sheva……米蘭的絕對到了藍軍變成相對….這樣的轉會真的好嗎?  

加時賽後半的最後幾分鐘,巴拉克的進球確認藍軍與紅魔的FA Cup頂尖對決,這位德國戰車寧領黃牌也要脫衣秀一秀身材…..老妹不喜歡他,只因為他長的像她並不太喜歡的某”雷普利先生”,我好像也不太喜歡他….追根究底的原因好像是他當年拋棄小拜跑到大拜,接著又拋棄大拜跑到藍軍….那種的離開都有點兒絕情的感覺….沒錯…人家看球一直就是憑感覺的….完全沒有客觀性可言….
 
沒辦法看到米蘭這一輪的比賽,有點小小的遺憾.不過,看比賽圖圖過乾癮也是可以.

米蘭的Hug hug 故事也很精彩  G11 + G20 + K22 + R99 





***是說昨晚怎麼回事...無名慘遭...無名人士攻擊嗎?  出現一堆怪怪的炸彈回應文,真嚇人一跳....
還要花時間把一些怪怪的回文全部刪掉,看來...沒事還是要去找其他可以三遁的窩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