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地球規模來考慮的話、希望巴塞獲勝的人是壓倒性的佔大多數、而Bremen或許是處於完全談不上來的劣勢。然而在德國,這個論點就會有點不一樣了.

蠻喜歡記者在報導中的這麼一段話,當全世界的人都希望巴塞贏的時候,在德國還是有人送出堅定的力量支持著Bremen. 因為西甲不便收視,平日看Bremen的比賽比較多,雖然有時也會偷偷瞧瞧Barca TV....跟球員們也有越來越親的感覺,但平日沒有看比賽還是很傷啦.若要問今晚希望誰勝出,依習慣成自然的理論來說的話,還真是希望世界第八不可思議今晚能夠上演.當然啦…這麼一來….世界可能會出現很多傷心人

在盜走達文西這部影片中,出現了很多跟足球有關的內容,保外就醫的大盜到警方按時報到時,帥哥警官竟然身上套著巴塞隆納紅藍球衣和同事一起拿著足球出現,而大盜男主角所找到的幫手,因為有著顏面辯識困難症,跟他見面一定要講通關秘語,他們最後決定的通關秘語是某年歐錦賽決賽時出場雙方的球員名字,一邊是德國足球皇帝碧根鮑華,另一位的名字我就記不清楚,這些細節,沒看足球的人一定沒什麼感覺,不過對我們這種愛看足球的人而言就會多一個話題….你看…他穿的是巴塞的球衣耶…! 感覺好像就多了一種親切!  電影裏頭的雙方交手,最後等於是雙方都各得其利的拿到平局,不過今晚的歐冠第六比賽日,只要Bremen拼到個平局,Barca就只能到UEFA Cup去報到了.

德國各界的聲援,有點意思,來瞧一瞧.

標題是: 為Bremen加油的德國國民

上賽季歐冠,Bremen受到Barca的掩護,而得以在小組賽中脫穎而出進入十六強.在比賽之後,Bremen的球員紛紛說道:「從今天起我就是Barca的球迷啦!」「我要跟拯救Bremen的Barca說聲謝謝!」這些話語還記憶猶新,不過從那之後的一年,在12月5日將要舉行的歐冠比賽中,他們將要向上賽季的恩人為了小組突破而決一死戰.。

 作為前哨戰,在德甲聯賽中與Berlin的對壘,Bremen教練說「我們為了做好歐冠的最佳準備而比賽」,他們並沒有冷藏球員而以全套戰力出賽得到3-1的勝利。

「在前半45分鐘,球隊就有了信心。在面對Barca的比賽,我們也應要以這種方式應戰」Kloze說道,似乎擁有著很大的自信要向Barca挑戰。

 其他的選手在這個重要賽事前也發表他們強力的發言。

「我當然知道Barcelona比起Berlin要強得多.聯賽和歐冠是完全兩回事.我也知道要在坎普諾拿到勝分,在足球的世界中是最為困難的事情之一.不過,我希望在哪裏製造驚奇」弗林斯說道.

「這會是一場困難的比賽吧。當然這對Barcelona是有利的,不過我們也具有挑戰成功的完成力量。Bremen若是獲勝的話,也不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Diego說.

「Bremen的強項是位置轉換和直傳,還有團隊合作。如果能夠做到這幾項的話,我們說不定能夠製造高潮的完成邁入十六強的偉大目標呢」博洛斯基說.

 順道一提,在小組分組抽籤之後一家媒體做了「德國三個球隊出線可能性」的調查,其中對於Bremen的期望只有「1%」。而在那之後過了三個月的現在,情況有所改變。在本週發行的『Kicker』雜誌中,「Bremen能否把Barcelona趕出歐冠?」的世調中,在約一萬人的回答中,有78.2%的人是「yes」相反的回答「no」的只有21.2%。雖說只要做到「只要不輸」就好、不過對手卻是那個Barcelona。-而且比賽是在坎普諾進行的。冷靜下來思考的話,大家的這個回答與其說是預測,不如說這是大家的願望!

  以地球規模來考慮的話、希望巴塞獲勝的人是壓倒性的佔大多數、而Bremen或許是處於完全談不上來的劣勢。然而在德國,這個論點就會有點不一樣了.

在歐冠第五比賽日跟Bremen比賽的Chelsea隊上的巴拉克,在比賽後留下這樣的說法.
「有誰能說Bremen他們進不了16強?他們和我們一樣拿到了10分的績分,在客場也很強.他們是一個能夠在Barcelona進球的球隊」

 現在在UEFA Cup中參賽,還剩下最後一場的小拜的球門也說「我希望Bremen能夠更加的前進。如此一來,我們就可能跟Barcelona對抗了」,不管他的理由何在,他也是希望Bremen能夠勝利的一個人。
 甚至是、在週日完敗給Bremen的Berlin隊的蓋茲教練也應允要幫Bremen加油.「週二我絕對會是Bremen的球迷,我祝福Bremen的教練與選手們好運」

另一方面,拜仁的總經理說,「若不是Barcelona,而是Bremen勝出的話,那世界上不可思議就從七項變成八項不可思議了」、「我覺得Bremen是全無機會。怎麼說的,因為Barcelona是比Bremen好太多的球隊了。Barcelona能踢場好球,我確信他們能擊敗Bremen」從巴塞轉會到拜仁的荷蘭中場說.保持不同意見的也有很多,不過,至少在這裏是地方限定, 在德國都是為Bremen大大的加油吧!

任誰都把它當預想不到的驚奇……Bremen的身上充滿了德國各界很大的期待與希望

 以上內文是節錄至Saho Kobayashi來自德國的報導(2006/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