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這幾天瞄過幾眼日劇華麗一族之後產生的後遺症.
基本上,媽媽的小孩比較不會出問題,不過爸爸的小孩可就不一定是了....XDD


**********************

我家老爸跟老媽終於打算結婚了,其實早在我還在媽媽肚子裏的去年夏天就要結婚的,沒想到要打世界杯,又突然要準備歐冠預備賽,米蘭夏季提早集訓,害我老爸老媽結不了婚.

不過去年的冬天,我們一家三口在陽光邁阿密,過得可是挺好的呢! 雖然狗仔隊還是會跟拍,不過我們倒是過得很天倫,很享受啦,老爸的身體恢復訓練也進行的很順利.因為住的舒服愉快,我們家老爸老媽還在商量,要不要像他們的Paolo隊長那樣,在邁阿密置產買屋,以後渡假就不用為訂房傷腦筋呢!

當然啦…一定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啦….當大家都在為那個Buffon叔叔的婚禮起鬨時,我們家也有喜事耶.那就是….今年賽季後,我家老爸和老媽這次終於可以結婚了,當然我一定會參加囉,告訴大家,我也是當天的主角喔….因為我那一天也要參加受洗禮啦…

不過大家也知道我們家老爸和老媽,一向是最注視隱私的人,所以可想而知,他們絕對不會像那個愛出風頭的Totti叔叔跟Blasi阿姨的結婚那樣,透過鏡頭現場轉播,搞得舉世皆知啦….所以在舉行婚禮和洗禮的San Francesco Ravello教堂,能參加的人可能只有至親好友而已. 可是大家請放心,我們家老爸在鏡頭前總是看起來很ㄍ一ㄥ,不過私底下他很愛搞笑,所以他還是會舉行婚宴派對,招待好友啦. 在那個很有名的Villa Simbrone舉行的婚宴派對,聽說爸爸的球隊會長,最近被所謂的後宮佳麗花邊新聞搞得灰頭土臉的貝大爺爺也會來參加,還有他其他米蘭隊友也會來,不知道那個可愛的Kaka叔叔會不會帶著他那漂亮的卡洛琳娜阿姨參加,聽說他很愛小孩子,那他一定也會很喜歡我囉….

什麼….講那麼多不知道我是誰….我是Sofia啦…
我家老爸就是那個老愛在球場上攏頭髮的Nesta,我在米蘭出生,老爸也有一堆隊友都有小孩,所以我將來會有很多的玩伴吧! Rino叔叔家的小姊姊長得白白嫩嫩的很可愛,至於我嘛….大家都很好奇我的長相,我家老爸和老媽一年到頭都把皮膚曬得巧克力色,所以我也搞不清楚他們的皮膚到底白不白,加上我還小,我也搞不清楚自己長的怎樣耶….不過如果我有老爸的大眼睛和老媽的堅強個性….我想將來我一定會成為很知性的大美人吧….

以上劇情是根據傷心的Romi San透漏...來自米蘭當地球迷提供的情報….
明明想就知道最後一定會走到這種地步來,不過這種的情報對她來說….還是打擊很大呀….

btw….Romi家的照片貼圖分店中,有Billy Papa 和Martina Mamma和寶貝兒子Achille在公園玩遊戲的雜誌上貼圖….一家三口真的很和樂呀!

今年米蘭如果得歐冠就好….
那麼這些米蘭爸爸們才有機會帶著寶貝孩子踏上聖西羅慶祝,
好想好想看到0203歐冠獲勝後的米蘭嬰兒潮----
這些寶貝們現在一個個都是會跑會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