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西羅米蘭vs曼聯這場轟轟烈烈的比賽後,有網友按捺不住就親自大老遠的跑到聖西羅去看了一場聯賽主場對Fiorentina的比賽,對這場比賽的感想是沉沉的,裁判最糟糕.原本想這場比賽是看不到Pippo,連Gila和Ronie可能也無望,加上看到Kaka的進球莫名其妙的被取消,感覺一堆偶然事故發生.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吧! 看來也是Pippo控的網友發現Pippo在替補席中也很不安份,一個人無法靜靜的待著,一會兒站一會兒坐,一會兒人又跑到後面不見了,一直看他都不會膩…(**這位網友大老遠去看球,結果不注意比賽,都在看場外…)

還有Pippo在比賽前還穿著西裝和Brocchi一邊談話,一邊在調整身上的iPod的耳機,網友說怎麼看都是帥啦! 不過網友也承認她這個人應該是沒有好運的,每次看球似乎米蘭都不會贏,讓她蠻懊惱的. 想看她拍的現場照可到Romi的貼圖區去瞧一瞧.

又,喜愛的球隊能夠參加歐冠決賽對球迷有個好處,那就是平時看不到外頭記者拍的米蘭內洛,這種大活動前夕,內洛中就能夠開放讓其他媒體記者進入,昨天就是米蘭的媒體日,所以自然就可以看到這群傢伙練球的情形了

是說….Kaka一個人不曉得在興奮什麼,真的很搞笑


是說,Pippo連綁鞋帶都好像在擺模特兒Pose

是說,Kaka綁鞋帶就好像是高中生在跟朋友聊天一般

是說,米蘭中場黑白剛柔合體Rino和Pirlo,
連在練習時都是如此貼身

是說,人逢喜事精神爽,看來新郎官的Nesta有去剪頭髮




偷偷說一下,上回看歐冠精華節目時,因為米蘭vs曼聯那一場有球評跑到現場觀戰,所以有連線報導,同時還碰到其他的媒體人也在聖西羅現場,聽他們的閒聊,這次竟然也有去米蘭內洛參觀的行程,所以還蠻期待有什麼特別節目能夠介紹米蘭內洛的嗎?

說到特別活動,日本有本雜誌叫做Footballista,將在歐冠決賽夜舉行特別的現場觀戰活動
活動將從當晚23:30才開始
首先看的是Goal part2這部電影的首映,之後大家就直接開始一起看歐冠決賽,真是很棒的活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