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間,我受到了很多的批評。甚至有人說義大利會得到世界杯冠軍是因多虧我受傷之故。不過, 我復活了。對我而言,米蘭就像是家族一樣,能夠獲勝我覺得很高興.。我從傷病中回來的時候,剛好球隊也開始出現復活的徵兆. 現在我們得以以最棒的形式迎接賽季的閉幕。或許決賽中我們沒能踢出美麗的足球來,不過勝利是必要的。我覺得這是一個妥當的結果」

 
當他能輕鬆的說出,被人批評義大利會得2006世界杯冠軍是幸虧他受傷,這種自我調侃的話時,或許就可知道這個人已經通過了人生重大一道”ㄍ一ㄥ”字的關卡,走向另一個自在的境界.

 恭喜了, Sofia爸---Nesta, 在2007年5月30日這一天,在一座古老的教堂Santa Maria delle Grazie正式的和孩子的媽共結連理.



畢竟從身份證上的單身過渡成為孩子的爸,對重視家庭的義大利人來說,的確讓人會產生很大的改變吧!  孩子生不到三個月,一家三口就遠走海外,沒想到一趟邁阿密之旅,竟會讓紅黑鐵衛的Nesta, 從以前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ㄍ一ㄥ字第一號,到仿如走入柴米油鹽重拾人生真滋味的”為父則強”.

重奪歐冠後,這陣子看到的Nesta, 在米蘭表現出的歡喜,不再是過去(0203賽季)總令人感到帶有著被迫離開Lazio的一絲無奈眷戀,歡喜中也含有拘謹與束縛.

現在的Nesta雖然在勝利紀念大合照中還是一貫的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他真該去跟Pippo請教一下,並請他教授一堂如何大方自然搶鏡頭而不害羞的課程才好!),不過看到他之後無論是在雅典球場上跟球迷歡呼,或是在米蘭凱旋大遊行的車上,跟Kaka一起跟球迷打招呼,感覺到他的歡喜有著一種落地生根後的自然.

來米蘭也已經五年了,孩子生了,婚也結了,對於家的感受,就不必刻意再多說.

米蘭是家, 至少在未來的足球歲月中,他已把米蘭當成自己真正的家了吧!
或許未來他仍會帶著小孩回去羅馬---他父母的家鄉,不過,真正屬於他自己的家卻是在米蘭建立的,他本人跟Sofia及孩子的娘,對於米蘭可能永遠都會留存著這樣一個印象與回憶吧!

幸福是....假日陪著Sofia逛街

 p.s.  Nesta的婚照是小拓找到的,真是佩服她的抓圖神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