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女性雜誌Vanity Fair明天銷售(20070606)的版本中有一則Kaka的報導.
這則報導的文字版先在米蘭體育報網站中登出.
像這種類型的內容一般來說,多半會成為各國多語言的轉載吧,不過,Zefiro的Romi San體貼我們這些看不懂義大利文又很想要趕快知道內容的人的心意,先大略的介紹了其中的內容

聽說,這本Vanity Fair雜誌在2006德國世界杯結束後,其實也刊載了一則,名為「加圖索、最性感男人」的一篇很棒的報導呢。

感謝Zefiro的Romi San的這番心意,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Kaka的美麗婚姻生活囉!

Champions:
話題就從雅典,米蘭獲得歐冠冠軍那時開始談起. Kaka當天入睡是凌晨的五點.對於這位25歲的巴西之星,今年金球獎最強力候選人而言,這並不是常事. 在確定獲勝的瞬間,他不是喜極飛躍反而是屈膝跪下,不是對著球迷,而是向天展示著身上寫著「I belong to Jesus」字樣的T恤。對於問到他是否對於成為金球獎候選人而興奮的話題、他是如此的回答。

「我想在工作上我做的不錯、具有其價值。不過我也不至於會為了這個而睡不著覺。我心中的安定,並不是依靠外在的獎賞而存在。」

珍貴的品種:
不過在足球的世界這種「聰慧的青年」並不流行。這麼一說、那同伴們對於Ricky又是有著怎樣的想法呢?

「時常我會發現大家會以不安的表情看著我。」Kaka說道。
「或許他們會想我是個不可思議的傢伙。不過,他們接受了這樣的我,並對我保持尊重。」

他的特性並非普通一般。他感興趣的是:讀書、同時也非常喜歡電影,藝術及表演藝術。

「不是只有我這樣啦。」巴西人的他加以解釋。
「例如拿Billy來說吧,他就非常的博學。還有Ambrosini也是走到哪裏都書不離手。」

CAROLINE:
接著話題轉到他非常年輕的妻子Caroline的身上:「你們是怎樣相識的呢?」

「那是在San Paolo一場Party的宴會上」Kaka說。
「我的父親跟她的母親(巴西CD的高層)是朋友、所以介紹我們認識。那個時候我們交換了電話,我去參加了她的生日派對。那是她15歲的生日。而那時我是19歲、不過在巴西已經很有名了。2002年我們得到世界杯冠軍後回到巴西、我們就訂婚了。」

「Kaka你真的是20歲就訂婚了呀?」

「是呀。我那時時常都想到結婚這件事。不過我們還是必須等3年的時間。我們倆分離遙遠、我來到義大利踢球、如果她跟著我來的話又還太年輕。不過那個時期對我們來說反而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得以確認了我們相互間的愛。」

有沒有受到誘惑呢?

「那是常有的事。不過我都儘量去避免。我來到義大利之後、如果不是米蘭隊上辦的派對,我絕對不會去狄斯可舞廳。如果會去的話就一定是和我妻子一起。在我們倆之間、那是在她還在巴西那段時間、我們彼此有個承諾:那就是可以自由和朋友們外出,不過半夜12要回家。兩人再相互通電話。那時我和Caroline都很努力做到。」

SEX:
在這裏Kaka說到不光是「距離」這個部份的事.  

「我們倆選擇在結婚前都要保持純潔。」這個足球員說明他對福音書的信仰。
「聖經教導著我們,本質的愛只有在結婚後才能達到,在婚後交換彼此的血,女性失去處女才完全的完成。事實上、我們倆的初夜很美。」

等待不會讓你覺得痛苦嗎?

「那當然很苦啦:我也是普通的男人呀。毫無女性經驗就要去結婚也不容易.我和Caroline會玩親親,也會有超過尺度的欲望.不過我們總是一直忍耐過來了。現在我們的婚姻生活能夠如此的美妙,我想也是因為我們這種等待所帶來的。」

Kaka的言行都非常的高貴有品,很有教養。會長Silvio Berlusconi對這一點非常的中意。所以才會說他是「最理想的女婿」。

「我很高興會長這麼說。」Kaka說道。

「我的妻子只有一位。我總在會長這樣說時還會加上這麼一句話:『很抱歉我已經結婚了』 。」                 

The end.

以上,看過大略初翻,真的覺得Kaka好可愛,很真誠的面對問題及回答問題,沒有任何的閃避.

所謂天下的烏鴉一般黑,天下的新聞評論節目也多半喜歡以”嘲諷”論英雄.
不過Romi 說,這段報導在米蘭也很快就被地方電台及新聞視為話題,一般被認為是話題的事件,總會被媒體喧嚷的炒作,那些愛發表評論嘴上多半沒有好話的歐吉桑碰到這樣的Kaka又會如何呢….Romi是說,這些歐吉桑們竟然會說….

「真是好呀・・・沒想到現在這樣的時代,竟然還有這樣感覺的人存在・・・」

是說,Kaka什麼時候對外公布他的婚約……回想一下,好像是在某次巴西國家隊的訓練,某位女粉絲突破重圍硬是塞給他內褲還歇斯底里的鬧著要跟他結婚,讓他嚇到差點昏倒之後吧!  為了斷絕球迷這種奮不顧身的獻身行為,Kaka才早早就公布本名草已有主,沒事不要來鬧我吧! 

其實到了米蘭之後,Cafu和Dida等人輪留照顧他,(那時還沒有義大利駕照不能開車)在隊上Billy大哥對他也很呵護,以前的報導中也寫著,Caroline也盡其所能的常常從南美飛過來跟他聚聚,一但女朋友過來,才會看到他出現在米蘭街頭的美術館,歌劇院等等,兩人一起到餐廳吃飯或是逛街.以前的訪問中也提到兩人喜歡在聖西羅附近的小公園散步逛逛小小的義大利商店.

純真的人喜歡小孩,在0525聖西羅的歐冠慶祝晚會時,聽說Kaka就跟隊友的小孩們玩的不亦樂乎,哪天當Kaka抱著自己的小孩出來,不曉得會是怎樣的場景,衷心期待,在未來能看到他帶著小孩踏上聖西羅的草坪接受球迷們的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