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最近關心的兩個小朋友名字的頭文字合在一起,竟然是超級強颱耶!

Santa Cruz + Pato 兩人的頭文字中譯就是聖帕了.

一有空檔就為搬家忙,眼看快要告一段落,
話說...SantaCruz搞不好...在Uefa Cup會碰上老東家Bayern呢(這個就好玩了...)
沒有傷病的困擾,這傢伙在課本還真的是如魚得水,連連進球.
英超首輪,頭球進的帥,Uefa Cup首場比賽,運動中進球也進的很瀟灑

眼看本週日08/18英超第二輪賽事
課本就要對上槍手.....立即就讓人陷入牆頭草的困惑中
不過能在一場比賽中同時為兩隊都加油也是不錯的啦
希望范佩西和羅西基及小法布能搭配的行雲流水
同時也想看到小聖君能在野人等的掩護下,有好的表現
anyway,  週日有場好戲看了

Pato小朋友很可愛,在巴西當地的媒體訪問中提到Ronaldo的話語就很小朋友(明明就很小)

在Zero Hora的媒體訪問中,Pato說

「我不是明星,也不是怪物,真正的怪物是Ronaldo,我希望能從他那裏學到很多的事,也想聽他給我的建議.入隊身體檢查,在我到達米蘭內洛時,Ronaldo來到我旁邊,在我旁邊坐下來對我説
『有什麼事就跟我說,我會幫你的』
我時常都夢想著能在他的身邊一起踢球,現在我正朝向我的夢想前進,我真的是很幸福」

當Kaka越來越成熟,能聽聽Pato的童言童語也不錯!

btw....我超喜歡基恩老大最近的發言...
一定要把他的這番名言留下來,日後好說笑...
所以...一定要把這則新聞另行處置,才不枉我....把足球當作娛樂放鬆的玩意

and, 這個假期應該就可以把搬家的事全部搞定,到時候再來敲鑼打鼓慶祝一下囉!

法國小王子Ganio,以後要把他擺在另一個新家去,想要看帥哥,得要找到門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