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蒙地卡羅舉行的歐冠小組賽抽簽,米蘭獨占所有的話題.在大會中所發表的五個獎項中,四項由米蘭的球員獲得.除年度最佳球門是Chelsea的切赫之外,其他的全都染滿了米蘭色系.

其他的三個獎項由米蘭的球員分別獲選,其中Kaka還拿到年度最佳球員的榮耀.而這可也被視為是金球獎得獎的徵兆

被選為年度最佳後衛的是Paolo Maldini.當他在會場被介紹時,說出以下的想法.。

「能夠得到這個獎對我來說是非常光榮的事.因為對我來說,這絕非是最好的賽季,不過我很高興能在這樣的歲數仍能夠在這種層級的比賽中出賽」

Maldini領獎後直接進行第二階段的抽籤,他並將Benfica選為米蘭的對戰對手。(**哈…隊長一定是很想跟Rui敘舊吧!)

 年度最佳中場得獎的是Seedorf. 他也負責抽下一階段的籤,並為米蘭抽中了Celtic。據他表示:

「去年的我們在一個艱苦的賽季中完成了精彩的任務。因為真的是很困難的一年,所以我更加的想要感謝球隊所有的隊職員及我所有的隊友們」。

 接著得到年度最佳前鋒球員的是Kaka。對於不將他視為是中場而認定他是前鋒的Ancelotti,他承認教練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對於在雅典的決賽Kaka僅以簡短的話回答,

「因為我們在伊斯坦堡輸球,所以能在決賽上再度跟Liverpool對上,對我們而言是具有很大的意義.」。

Kaka也負責抽出第四階段的球隊的籤號,並為米蘭抽中了Shakhtar Donetsk。

 最後Kaka還拿到了年度最佳球員的獎項。

 在切赫抽出了米蘭所在的組別之後,也就是說,米蘭本賽季歐冠所有的對戰對手全都是球員自己親手抽出來的。

以下是0708歐冠小組賽分組名單

D組
AC米蘭ミラン(イタリア)A.C. Milan ( ITA)
本菲卡ベンフィカ(ポルトガル)SL Benfica (POR)
凱爾特人セルティック(スコットランド)Glasgow Celtic( SCO)
頓涅茨克礦工シャフタル・ドネツク(ウクライナ)Shakhtar Donetsk( UKR)

Milan-Benfica: 18 september 2007
Celtic Glasgow-Milan: 3 october 2007
Milan-Shakhtar Donetsk: 24 october 2007
Shakhtar Donetsk-Milan: 6 november 2007 
Benfica-Milan: 28 november 2007
Milan-Celtic: 4 december 2007      


A組
利物浦リバプール(イングランド)Liverpool ( ENG) 
波爾圖ポルト(ポルトガル)  FC Porto( POR)
馬賽マルセイユ(フランス)Olympique de Marseille( FRA)
貝西克塔斯ベジクタシュ(トルコ)Besiktas JK ( TUR)

B組
切爾西チェルシー(イングランド)Chelsea F.C.( ENG)
瓦倫西亞バレンシア(スペイン)Valencia ( ESP)
沙克04シャルケ(ドイツ)Schalke 04 (GER)
羅森博格ローゼンボリ(ノルウェー)Rosenborg BK( NOR)

C組
皇馬レアル・マドリー(スペイン)Real Madrid (ESP)
不來梅ブレーメン(ドイツ)Werder Bremen (GER)
拉齊奧ラツィオ(イタリア)SS Lazio (ITA)
奧林匹亞科斯オリンピアコス(ギリシャ)Olympiacos( GRE)

E組
巴塞隆納バルセロナ(スペイン)FC Barcelona (ESP)
里昂リヨン(フランス)Olympique Lyonnais ( FRA)
斯圖加特シュツットガルト(ドイツ)Stuttgart ( GER)
流浪者レンジャーズ(スコットランド)Glasgow Rangers( SCO)

F組
曼聯マンチェスター・ユナイテッド(イングランド)Manchester United(ENG)
羅馬ローマ(イタリア)AS Roma( ITA)
里斯本競技スポルティング・リスボン(ポルトガル)Sporting Lisbon( POR)
基輔迪那摩ディナモ・キエフ(ウクライナ)Dynamo Kiev( UKR)

G組
國際米蘭インテル(イタリア)Internazionale FC( ITA)
埃因霍溫PSV(オランダ)PSV Eindhoven( NET)
莫斯科中央陸軍CSKAモスクワ(ロシア)CSKA Moscow ( RUS)
費內巴切フェネルバフチェ(トルコ)Fenerbahce SK( TUR)

H組
阿森納アーセナル(イングランド)Arsenal FC (ENG)
塞維利亞/雅典AEKセビージャ(スペイン)対AEKアテネ(ギリシャ)の勝者Sevilla / AEK Athens
布加勒斯特星ステアウア・ブカレスト(ルーマニア)FC Steaua Bucuresti( ROM)
布拉格斯拉維亞スラビア・プラハ(チェ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