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週一,帶著Euro SuperCup回到聖西羅的米蘭,在五萬多名的球迷加油聲中,第一個主場賽事只拿到一比一的平局比分.

Milan 1Fiorentina   2007-09-03  W02 


老實說,一度….甚至還擔心,那個穿著耀眼紅衣的Fiorentina主教練會跟他那群紅的發紫的青年軍帶著三分離開呢! 好幾下子真是蠻驚險的! 下半場,我軍人馬腿軟情形加劇,莫名的失球失位讓人想笑卻又緊張的笑不出來. Gila被換下場後,鏡頭還特別跟到他旁邊….也讓人頗不忍心….怎麼他就是無法讓自己更加自在一點的踢球,回復到以前不可一世的水準呢? 


哇…下半場Kaka爆走那一幕很有視覺驚人效果…..被敵軍圍堵還敢那樣火爆,這小子也是有膽識的,心想這位裁判會不會馬上掏牌鎮壓?沒想到可能是平時可愛的乖乖牌形象會造成別人慣性思維,才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反倒是前來調停的場上隊長Rino沒事就領張牌來花…..可見平時給人的印象,影響是多麼的深遠呀…(笑)   當時還跟老妹說,這時Ambro出來或許會好一點吧! 

老實招認,這兩天頗忙,所以...
當天只看了半場比賽,忙著雜事,所以這場比賽就在有點兵荒馬亂的狀況下草草結束. 等有空再來好好補一下!

不過,倒是看了一場英超Highlight….等於把英超上週末那幾場精彩的高比分比賽快速看一遍,嗯…這樣的確很節省時間! 

是說,本週進入為國服務週….可是米蘭卻有場對上基輔的友誼賽要踢,那個小Pato應該有機會上場了吧,

小可愛Pato為了準備這場友誼賽,可是早早就跑到內洛去報到.看來之所以會如此,應該是安切真有打算讓他上場吧! 加上這個小朋友自己也想趕快熟悉內洛,他本人表示:


「Ronaldo和Kaka都張開雙手等著我呢」

他也有看隊友們最近的比賽。

「我在電視上看到米蘭和Fiorentina的平手比賽,希望下次我能到球場去看球」

 對於未來的抱負他是這樣說的。

「我會好好的練習,努力不讓身上的米蘭球衣蒙羞。剩下的就是好好的學義大利話了,我會好好準備,希望周四能有上場的機會」

除了Pato小朋友外,不曉得我們另一位小朋友Diago有沒有機會上場呢!

以下這張圖圖是賽季開賽前在米蘭內洛的訓練風景.



米蘭巴西幫…真的越來越壯觀!
 

 
話說,本賽季義甲的全部選手平均年齡是26歲8個月.
其中最年輕的球隊是平均年齡23歲11個月大的Udinese.
而其中…..年紀最大的….咳…咳…咳….還用說嗎? 

好吧,還是說一下好啦….

得獎的是……不….該要說的是衛冕的是…..

先灑花….在噴一下乾冰….製造一點氣氛…..(其實是為了…掃除一點尷尬)

沒錯,這個被眾人揶揄為歐吉桑隊的….就是我們充滿熟男的….米蘭隊.

平均年齡接近30…..說明白一點就是29歲又11個月啦! .

由39歲的Paolo隊長帶隊,第三門將菲奧里38歲,後衛卡福37歲,德比魔36歲,法瓦利35歲,澳洲大高個門將34歲,前鋒Pippo 34歲….也就是說超過30歲的”高齡者”比比皆是. 

所以….新回籠的小後衛Diago和小前鋒Pato….任重道遠,
幫米蘭降低年齡層就是他們新加入球隊的第一項功能….(笑).

嗯....有圖有真相.....以下這群傢伙們忍不住想要說話了....

哈囉....我們可都沒超過30歲呢.....敢拋頭露身就是證明呢....







附加說明一下,本賽季義甲最高齡的是Lazio的門將43歲又五個月,年紀最輕的是Siena的義大利阿根廷混血前鋒,17歲又8個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