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新舊任米蘭七號在場上相見有點太喧賓奪主,終究Sheva只是當個特別來賓坐在Dinamo Keiv 80週年紀念賽事的貴賓席上看著米蘭與Keiv的比賽.

Milan new boy Alexandre Pato scored a debut goal as the Rossoneri contested a 2-2 draw with Ukrainian side Dinamo Kiev.



Pato的處子秀引起義國媒體的注意,能在首次出擊就進球,自然是叫好又叫座,我等沒有機會看到比賽實況的球迷,只能看照片發揮想像力就是. 


看樣子Gila要成為客場龍了,主場太多的期待真的是壓力過大難以承受. 明明就是寶貝,或許只要再好好磨練承受一年,他一定會被琢磨成能夠隨時隨地發光發熱的璀璨寶玉.


那個安切家中真正的寶貝也等到機會上場了. 根據報導這位名叫大衛安切洛蒂的小朋友可是完全難掩自身的興奮神色.

「我相信我並不是因為是他兒子的關係,才被召入這次遠征的行列.
我對遠征非常的高興! 能和Nesta, Gilardino同在一個更衣室內換衣服,像這樣的事可不是跟我同齡的球員平常有可能辦到的呢! 而且呀…還能和他們在場上相互傳球耶…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呀!  」


有話就說的率直,大衛安切洛蒂還充滿著孩子氣. 他夢想有一天能成為一流選手當中的一份子.「Emerson是我的偶像」大衛這麼的說道. 米蘭青年軍大衛的足球冒險才正要開始呢。


嗯...今天的故事原本該在這裏就結束....


不過忍不住的一定要提提這兩天在韓國舉行的U17準決賽的西,德兩國一喜一悲的小朋友表現....
(兩個歐洲國家對上兩個非洲國家....前一天是西班牙vs迦納,後一天是奈及利亞vs德國)

因為沒有什麼時差....所以這兩天的準決賽剛好能夠配合著晚餐看球,真是太棒!


好啦...西班牙vs迦納這場準決賽的重點在延長賽開始....


在背號九號的Bojan的努力下,西班牙在危險中,以2-1 的比分領到了進入決賽的門票.
不過....沒想到一樁樂極生悲的慘事卻在終場哨聲響起前發生了

把自己國家隊送入決賽的是他

沒想到兩黃換一紅退場的也是他



終場哨聲結束後,
立刻衝到場上找裁判理論的是他



怎麼樣都救不了自己的決賽停賽命令



一連串讓人相當不忍心的畫面, 
那個當年Nedved夢斷0203歐冠決賽的畫面彷彿也歷歷在目

沒想到這位西班牙的小射手會如此的夢斷韓國....

雖然他的隊友們一定會繼續向冠軍挑戰....

不過,這位小朋友經過這一切....以後說不定會更沉得住氣,成為西班牙頂級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n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